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援迭戈和梅洛包办3个进球,尤文图斯大胜罗马

2009年09月01日05: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桑巴斑马跑赢罗马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2轮继“米兰德比”后进行了另一场强强对话。尤文图斯在客场以3比1击败罗马,取得两连胜,两名巴西新援迭戈和梅洛包办3个进球。

  “斑马军团”做客罗马,首轮缺阵的梅洛与皮耶罗双双复出,不过皮耶罗坐在替补席上,梅洛则首发上阵,尤文摆出4312阵形,迭戈司职前腰支援锋线上的阿毛里和亚昆塔。罗马方面也是精英尽出,几天前在欧洲联赛的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的托蒂依然司职单前锋。

  两队在中场的拼抢非常激烈,过多的身体接触影响了比赛的技术含量。第25分钟,罗马的失误酿成失球,卡塞蒂在中场停球大意,迭戈断球后长驱直入,面对出击的罗马门将塞尔吉奥,迭戈用一记弹射将球送入球门远角。罗马在第35分钟还以颜色,梅洛放倒塔代伊被吹犯规,就在蒂亚戈等尤文球员与裁判争论时,皮萨罗快开任意球,德罗西远射出一记世界波,皮球从站位过前的尤文门将布冯头顶坠入球门。

  随后,双方的门将均有不俗的表现,最终还是尤文把握住了机会改写比分。第68分钟,迭戈带球突入禁区,连做两个假动作晃开梅克塞斯后起脚抽射,皮球从塞尔吉奥手边窜入网窝。再次落后的罗马换上武西尼奇,但尤文在补时第3分钟锁定胜局,梅洛从中场带球疾进30米,在大禁区边缘抽射破门。

  赛后,罗马主帅斯帕莱蒂承认,自己的球队缺乏战斗精神,球员的状态也不好。最近两周,罗马除了两轮联赛,还连打了两场欧洲联赛资格赛,球员难免疲乏。尤文方面,随着迭戈的到来,“斑马军团”结束了中场无“核”的时代,这位巴西人的技术、组织和得分的能力都证明物有所值,此役他8射7中“梅开二度”,还有7次有威胁的传球。而梅洛这位球队今夏“标王”的加盟,不仅增加了球队的防守硬度,还释放了蒂亚戈等中场的攻击力。如今,尤文的中前场相当强悍,难怪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认为,尤文本赛季有实力和国米叫板。

  尤文目前最弱的位置应该是防线,尤其是边卫,新帅费拉拉还在期待新援的加盟,据悉最终目标是格罗索。此外,费拉拉还担心球队的良好状态能否延续下去,因为紧接下来有两轮世界杯预选赛,尤文有7人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