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蒂尔江城传艺点到为止 为防脚伤恶化有所保留

2009年09月01日0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巴蒂尔做示范 (记者王际凯摄)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下面,我来教你们如何防守,首先要蹲下,重心放低……”当巴蒂尔带着几名球迷,在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的篮球场内,当起“教练”时,在场的许多球迷都显得很失望。按照原计划,巴蒂尔应当和掘金队的新秀桑尼各带领一支球队PK,不过巴蒂尔最终只是在场上和几个球迷比划了几下,然后用中文说:“谢谢!晚安!”

  看着如此“出工不出力”的“蝙蝠侠”,场边的球迷也很不理解,不过如果看了巴蒂尔来到中国之后的行程安排,我们就不难理解巴蒂尔的“失常”表现了。

据记者了解,在抵达中国的那一刻,巴蒂尔就仿佛像上了发条的机器蝙蝠,不停地辗转在中国各大城市之间。

  8月30日抵达武汉后,已在桂林累了一天的巴蒂尔来不及休息,就赶到汉口的酒吧庆祝生日。昨日刚睁开眼睛,巴蒂尔就被告知要去游览黄鹤楼。当记者抵达黄鹤楼时,却发现只有桑尼来了。巴蒂尔的经纪人解释,由于感到身体不适,巴蒂尔取消了游览黄鹤楼的计划。在随后的媒体见面会上,巴蒂尔看上去精神还不错,这也让许多媒体对晚上的PK赛充满期待。不过,晚上的活动也让许多人失望了,巴蒂尔甚至连场上的篮球都没有碰一下。

  据了解,除了日程太满,巴蒂尔此前在北京拍摄广告片时,还扭伤了脚,为了慎重起见,巴蒂尔因此有所保留。

  (记者王际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