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新援已成瓜帅嫡系 8岁追梦诺坎普最爱独狼

2009年09月01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坐在看台上,齐格林斯基度过了自己加盟巴萨后的首个比赛日,而他的身边就是穆里尼奥,有人说瓜迪奥拉或许给他布置了什么任务,比如看看那个葡萄牙人会在小本子上写些什么。当然,这只是一个玩笑,如果瓜迪奥拉真给他布置了任务,也肯定是与如何尽快融入球队有关,坐在看台上能更全面地观察整支球队的战术安排。瓜迪奥拉对齐格林斯基寄以的希望很高,签下他也冒了很大的风险——2500万欧元购入一位不能踢欧冠的球员,还因此让队长普约尔有些不高兴,主教练肯定希望乌克兰中后卫能尽快证明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我的梦想成真了。”齐格林斯基在正式加盟巴萨后说,他承认转会进行的十分艰苦,自己很感谢巴萨对自己的青睐与坚持,为了能加盟巴萨,齐格林斯基也做出了不小努力,他亲口向顿涅茨克矿工主席与主教练提出要求,希望俱乐部能够放自己加盟巴萨,实现理想。齐格林斯基透露自己很小的时候就成为了巴萨的球迷,他对巴萨最早的印象源自1994-1995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巴萨在主场4比0大胜曼联,罗马里奥在那场比赛中光芒四射,让当时年仅8岁的齐格林斯基折服。但对成长于顿涅茨克青训系统的齐格林斯基来说,顿涅茨克矿工就像是自己的家,他不可能公开向俱乐部发难,与俱乐部决裂:“这就是为什么我会代表矿工参加欧冠资格赛的原因。”

  完成签约后,齐格林斯基来到训练场与队友正式见面,“我受到了热烈欢迎,这感觉真是太棒了。”齐格林斯基与瓜迪奥拉进行了短暂交谈,后者表示希望他能尽快加入球队,开始工作。“为巴萨这样的超级俱乐部效力的球员总是会有压力,但我没有任何的问题,在我看来巴萨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方式很类似,都是强调控制球,无论如何,我已经准备好了。”

  瓜迪奥拉对齐格林斯基终于变成巴萨的一员十分满意,主席拉波尔塔同是如此,他透露齐格林斯基的转会过程将近持续了两个月之久。“最终我们还是签下了他,他是主教练与技术部门点名要求签入的球员,所以我们绝不放弃。”拉波尔塔说,“在周五的超级杯赛场上,人人都看到了他的表演,他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相信他很快能就融入球队。”主席先生同时对转会市场进行了一番总结:“我们买来了瓜迪奥拉想要的所有球员,一开始是埃托奥的替代者,我们买来了伊布,随后是马克斯维尔,现在是齐格林斯基,据我所知,主教练现在对他的阵容满意极了。”

  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同样对齐格林斯基表示了欢迎。“我们最终还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球员。”贝吉里斯坦说,“这是一个漫长的故事,转会谈判进行的十分艰难,耗时长久,顿涅兹克矿工希望能保住他们的球星。我们曾打算签下其他的球员,但在教练组看来,齐格林斯基才是最佳选择,他头球很棒,脚下技术出色,还有一脚不错的长传,没有人能够取代他。”技术总监表示自己对齐格林斯基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还很年轻,但却已经如此出色,他肯定会成为俱乐部的重要一员,我对此十分确定。”(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