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20大转会:尤文巴西双星 国米6800万收四将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1日02: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今年夏天的欧洲转会市场,焦点集中在西甲和英超,皇马和曼城的金元风暴,让其他球队很难望他俩项背,尤其是意甲的球队。不过,即便经济危机的影响很大加上转会资金有限,但意甲这个夏天还是有一些值得关注的转会。在转会截止日,欧洲媒体就列出了意甲今年夏天的20大转会。

  20、卡纳瓦罗

  前东家:皇马

  现东家:尤文图斯

  转会费:0欧元

  下个月,卡纳瓦罗就将年满36岁。2006年世界杯,是卡纳瓦罗职业生涯最颠峰的时候,他率领意大利国家队获得了世界杯冠军,并在那一年的评选中包揽了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随后去皇马打了三个赛季后,卡纳瓦罗于今年夏天回到了意甲,加盟了曾经效力过的尤文图斯。那不勒斯主席劳伦蒂斯曾经说过,他相信一个35岁的前锋也不相信一个35岁的后卫。但是在新赛季,卡纳瓦罗肯定会是费拉拉防守体系中的关键人物。不过,意大利传奇教练萨基并不看好卡纳瓦罗和基耶利尼两人的组合,在他看来,两人的风格和特点太过相似。但不管怎样,尤文图斯不花一分钱迎回卡纳瓦罗,也算是小赚了一笔。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