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根宝再出狂言:愿碰最强辽足 东亚超越辽小虎

2009年09月01日2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1日沈阳报道) 中甲联赛即将迎来一场天王山之战,排名第一的辽足坐镇主场迎战联赛第二名上海东亚,谁能赢得这场比赛谁就有望在冲超道路上占据先机。东亚队总教练徐根宝更是口出狂言,“我愿意碰最强大状态最好的辽足。”同时他还表示,上海东亚将来将会超越当年红极一时的辽小虎。

  辽沪之战被外界认为是决定今年中甲走向的天王山之战,但是徐根宝却表示了不同的拐点,他说:“按道理来说还有9场球,如果都正儿八经打,那什么情况都能发生。还有9场比赛,现在就说决定命运,这是不可能的。关键就是我们跟辽宁、南昌相互的分数比较近,中甲今后什么事情都能发生。”

  辽足已经遭遇了两连败,徐根宝说他也没有想到会这样,“辽足输了两场,谁也没想到,我听说他们打安徽有4-5个机会,打南昌两个单刀球没进,人家反击进了一个。就算你

  赢了这一场,输一场马上就会是另外一个形势。比如我们输了中邦,形势马上就不一样了,现在我们的任务就是拿分,最好场场都拿分,这个很重要。当然我们跟辽宁,南昌这种胜负关系也很重要,如果积分相同会很关键。”

  此前辽足备受伤病的困扰,徐根宝语出惊人的说:“我希望辽足伤员都好了,到了中超,各个队伍全是好的,靠人家伤了去打是没希望的。跟辽宁打,我愿意对手最强的时候去打,这也是检验我们的实力。从另外个角度,对我们自己也有提高。不要寄望对手都受伤什么的,我们希望他们兵强马壮,我们来一场真正的较量。”

  徐根宝还表示,东亚已经找到了克敌制胜的秘密武器,“我们有了新的招数,只不过你不知道而已,要不然上一场怎么会进这么多球呢?其实这个招数是公开的,我解决队员的踢球要动起来的问题,这个谁也解决不了,外教也没解决这个问题。我要走我们自己的路,走自己的风格,实际就是解决这个问题,抢逼围,接应中互相配合,整个队伍要动起来,无非这些东西。怎么解决?每个人都在想办法,我通过实践,通过观察世界最好的球队,把他们的东西拿来用,效果还是很好的。”

  徐根宝认为这场比赛双方各有优势,“辽宁经验丰富,老队员多,这场实际上是很艰苦的一场。辽足输了两场,他们也输不起,在中甲实力他还是最强的。我们的优势在于年轻,体力比较好,这个比赛也很难说。”

  很多人都把如今的东亚跟当年的辽小虎做比较,徐根宝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直言不讳的表示东亚将会超越辽小虎,“这个球队要比辽小虎更有发展,我们有自己的风格。辽小虎的风格不行,我1999年在大连,他们确实出了一些人。我这个队伍不但要出人才,还要整体超越辽小虎,我们的抢逼围、接传转都是鲜明的风格,辽小虎没有任何自己的风格。中国要走技术之路,我们要为中国足球树一面旗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