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现役十大空刷数据狂:兰多夫居首 艾弗森在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2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江湖险恶,有些事情真假虚实难以分辨,稍不小心就会陷入圈套之中。在NBA中,就有一类“骗子”球员,他们拥有着华丽的比赛数据,但其实真正起到的作用并没有多少,许多球队为他们所骗送出高额合同,许多球迷也上了当视他们为巨星来崇拜,著名体育网站FOX体育特别撰文揪出现役十大空刷数据狂人:

  1、扎克-兰多夫

  在08-09赛季,兰多夫有着场均20.8分10.1个篮板的恐怖两双数据,但是这位“20+10”英雄在场上所起到的作用真的非常有限,这些数据掩盖了他的无能,他是一个糟糕的传球者,一个糟糕的防守者,一个糟糕的攻守转换球员。

  兰多夫的上三个东家开拓者、尼克斯和快船都为他的华丽的数据所骗,给了他超级巨星般的合同,现在轮到灰熊队了,他享受着2年3330万的大合同,实际上却无法带来胜利。

  

(责任编辑: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