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记分牌罢工郑洁浑然不知 比分早牢记在心

2009年09月02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比分牌罢工]
郑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日纽约报道) 纽约当地时间9月1日晚,中国金花郑洁在本届美国网球公开赛上首次亮相。她的比赛被安排在外场的第13号球场,它似乎并不是十分配合这名21号种子,现场的比分牌只工作了两局就宣告“罢工”。>>看来现场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啊!

  第一盘比赛进行到第三局时,现场记分牌停止工作,记分牌上的数字停留在“1-1”,小分则是郑洁以15-30落后。这并不符合比赛当时的情况,郑洁在第一盘第三局连得三分,一度是40-15领先。看来,记分牌不仅仅是“罢工”,还曾经出现“头脑混乱”。

  实际上,当积分牌出现问题时,主裁判就已经通知了技术人员。就在第一盘后半段,每当局间休息的时候,一名背着大包的女性技术人员就会爬上主裁判高高的座椅,站在主裁身边为她调试手中用于计分的掌上电脑。连续几个局间时断时续的修理,并没有让记分牌“起死回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郑洁比赛的时候太投入了!
本场比赛中郑洁的表现太完美了!
为郑洁加油,希望她超越自我!

  无奈之下,第二盘比赛进行当中,这名技术人员只能将主裁的掌声电脑拿走,来到观众席继续修理。此时,主裁判只能用笔记下比分,高科技瞬间变成了“原始”状态,主裁不得不完全依靠手写来记录比赛过程。之后,技术人员一直到比赛结束时,都无法让记分牌恢复正常工作状态。期间,能够看到记分牌上的比分出现些许变化,但是始终无法显示正确的比分。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现场球员的表现,直到赛后接受采访时,郑洁才通过媒体得知记分牌停止工作。“我都没有看记分牌,不知道啊,”郑洁说,被追问没有记分牌可以参照,又如何知道打到什么程度时,她回答:“当然会计分啊!脑子里会记啊!”说这话的时候,郑洁有点惊讶的口气,没想到这个很自然的习惯竟然会让媒体如此大惊小怪。

    独家-郑洁发短信派老公刺探军情 对手黑脸让记者却步
    声音-郑洁自解获胜两秘诀 记住七破发点自夸脑子清楚
    解析-两因素助郑洁旗开得胜 签运差第四轮或遇大考验
    点评-洪钢:三朵金花闯关喜而不惊 打出特点怎能不胜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