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首胜瓜迪奥拉大赞伊布:他将会令巴萨完美

2009年09月02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巴萨在转会市场的动静没有皇马那么大,按照主席拉波尔塔的话来说,“我们已经为瓜迪奥拉准备好了他所要求的一切,剩下的就看他的表演了。”的确,如今的这支巴萨几乎是完全按照瓜迪奥拉的想法打造的,而少帅也用一场3比0的完胜回馈给了俱乐部领导以及7万1千名诺坎普球迷。

  瓜迪奥拉对弟子的表现感到很满意:“我们可以表现的更好,当然也有可能更差。就本场比赛的发挥来看,尽管有些时候球队踢得有些机械,但我不能再要求太多了,因为他们在场上展现出了斗志,也不停地奔跑。”

  在表扬队员的同时,巴萨主帅还不忘感谢在周一晚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的71000名球迷:“我们把胜利献给到场的球迷,感谢他们能在周一晚上10点还来到诺坎普为球队加油。”

  加盟巴萨的伊布打入处子球,瑞典人自然成为赛后的焦点。对此,巴萨的新“9”号却把目光转移到球队,并谦虚的认为球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我们还没有发挥出百分之百的水平,我希望我们能够尽快展现出应有的实力。”伊布自己把焦点转移到了球队,记者又把问题抛给了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瓜迪奥拉。对此,一向全力支持瑞典神塔的巴萨主帅继续把赞美之词留给了爱将:“此前的比赛中我们一直踢得很机械化,就像上个赛季一样,并没有太多的改变。不过本场比赛我们做到了改变,因为中锋的作用开始展现,伊布也取得了进球。接下来,他跟球队还将继续融合,直到完美。”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