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精彩瞬间:皇马弃将坐地求饶 日本C罗遭虐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2日23: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09年9月1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首轮的全部较量。在首日的揭幕战中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2险胜拉科鲁尼亚,新银河战舰迎来开门红。劳尔首开纪录,C罗和拉萨纳-迪亚拉相继攻入西甲处子球,拉科由里基和贝莱隆两度扳平比分,本泽马两度踢中门框。而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巴塞罗那主场3比0大胜希洪竞技,伊布收获巴萨生涯处子球,博扬和凯塔各入一球。

  在一场焦点战中,瓦伦西亚凭借两名西班牙国脚马塔和埃尔南德斯的进球,主场2-0击败上赛季的季军塞维利亚。其他6场比赛,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0击败西班牙人,马洛卡主场2-0轻取升班马赫雷斯,奥萨苏纳主场1-1与比利亚雷亚尔握手言和,桑坦德竞技主场1-4不敌赫塔菲,马竞客场爆冷0-3惨败在马拉加脚下,阿尔梅里亚主场巴拉多利德,萨拉戈萨1比0小胜特内里费。图为西甲新赛季首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