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主帅狂赞阿联蜕变 弗兰克盼太空易更多惊喜

2009年09月02日2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易建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开始,和去年夏天的情况类似,几乎没有人对篮网的新赛季前景抱有什么希望。即便如此,主帅弗兰克却没有对球员们失去信心,他甚至还特别表扬了中国前锋易建联。

  在今天ESPN推出了新赛季东区球队战力榜上,篮网不出意外的被排在了最后一位。ESPN的专家认为,篮网新赛季很难取得30场胜利。当记者把这个情况转达给弗兰克后,后者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将话题引到了球队的那帮充满潜力的年轻球员身上。而这个夏天表现火爆的易建联,则是弗兰克最乐于提及的爱徒。

  “我看了他的大多数比赛,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他在比赛中都充满了极其膨胀的自信。”弗兰克首先强调的是阿联在精神层面上的改变,他家的电视机可以收到亚洲锦标赛的直播,这让他对阿联的比赛动向了如指掌。

  诚如弗兰克所言,阿联在这个夏天经过美国特训后,除了肌肉大增外,更重要的是他的自信心有了空前的提高。他在比赛中变得更加的积极主动,也开始更多的尝试篮下强攻。整个亚锦赛,阿联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一队,荣膺了赛会“最佳前锋”的殊荣,且得分和篮板分别排在了所有球员的第3位和第2位。

  “我看到了另一个易,他是如此的充满信心。”弗兰克反复称赞着易建联,显然,他对易建联在下赛季的表现充满了期待,“他第一次作为中国国家队的核心出战,表现的很不错,他是个男人。我对他的表现印象很深刻,他做到了我们对他的所有要求。他训练很刻苦,打了足够多的比赛,并有出色的表现。如果他能很好的延续那股自信,并能在下赛季保持健康,那我将会从他身上收获更多的惊喜。”(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

交易:韦德示好易建联东家 称篮网将成为2010年大买家
   易建联进步震撼队友 篮网名记称太空易恐被交易
访谈:篮网总裁振奋易建联成一哥 赞阿联从未如此重要
聚焦:易建联篮网竞争者被剔除 下赛季表现决定合同金
传闻:专家:易建联是吸引皇帝关键 篮网着手引两巨星  

哈里斯组图

哈里斯突破欲分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