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江大女足从学生军到职业队之三 前途光明但路远

2009年09月03日0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尽管从球队获得的资金注入,以及现在的管理运作模式上实践着从学生军到职业队的转型,但武体中心公司的投资到底是短期行为,还是立足长期建设?现今的投资到底能得到怎样的支持?江大女足的未来发展是这次职业化转型是否成功的关键。

“包括球队后备队伍的培养等计划,都已提上议事日程。”武汉体育中心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国庆的话似乎能够让人吃下定心丸。对于这支球队的建设与发展,俱乐部高层有自己的一套计划,去年接手球队定下的江汉大学与武体中心每年分别投资35万和100万并按每年10%递增的计划不会变。在保证投资的情况下,队伍水平的建设也将得到保证,领队王超英告诉记者:“江大女足在引进高水平运动员的同时还将向市内女足特色学校挑选后备球员。”

  这些看起来无限光明的前景,对于现在的江大女足来说,都还只是美好的畅想。对于一支职业队来讲,企业的投资也许只是杯水车薪,如何引来更多的投资,如何让更多人关注女足,如何让这所有畅想成真,都是未来许多年里,俱乐部上下需要齐心协力共同完成的目标。从学生军到职业队,江大女足前景光明,却依然任重道远。(见习记者曹磊通讯员余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