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森纳或为爱德华多上诉 英媒体称温格纵容欺骗

2009年09月03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达席尔瓦被禁赛的消息传出后,阿森纳俱乐部就表示不服。枪手透露,他们正考虑上诉,为达席尔瓦讨回公道。

  在昨天出具的声明中,阿森纳俱乐部,在受到欧足联的判罚书后,很可能提起上诉,“对欧足联处罚达席尔瓦停赛2场的决定,俱乐部感到非常失望。停赛将从9月16日对阵标准列日的比赛开始。我们接到通知,本周四欧足联的‘合理判决’将寄到俱乐部办公室,一旦我们掌握了欧足联的判罚依据,就会决定是否采取进一步的行动。”

  对这份处罚最失望的,是阿森纳主帅温格。他公开表示,欧足联针对阿森纳是非常鲁莽的表现,放眼欧洲足坛,此类事件远不止在阿森纳一家球队身上出现。他提到了上周的欧洲超级杯,巴萨的头号球星梅西也曾用头故意撞向对手。温格表示,若对达席尔瓦的处罚成立,至少有50名球员该被欧足联列为严打对象。温格还称,欧足联受到了苏格兰足总的影响,这进一步证明对达席尔瓦的处罚不够理智。

  温格的意见得到了俱乐部的支持,阿森纳发言人称,“对这个敷衍的处罚,我们感到失望,欧足联在处理这个问题上加入了明显的主观意见。我们认为,欧足联必须解释清楚,他们是如何证明这个判罚是正确的。回顾整场比赛的详细资料,对这次判罚是十分关键的。”

  不过,达席尔瓦的禁赛没有换来圈内的同情。前利物浦射手、现专栏作家克利莫尔就在《每日镜报》上撰文称,温格该感到庆幸,依他看,达席尔瓦至少该被禁赛八场。

  “温格声称欧足联是政治迫害阿森纳,声言要保护球员。但任何看过比赛录像的人,都无法相信阿森主帅能有多少底气。我宁愿看到他这样声望极高的教练谴责假摔,力图保持足球比赛的纯洁。假如任何假摔的球员都被停赛八场,那么他们都会有所收敛,因为这很可能让他们失去队内的主力位置。”

  克利莫尔还称,欧足联应该对温格禁赛,“像温格这样纵容欺骗行为的主教练,我认为应该处以停赛四场的处罚。”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