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玉宁教唆球员打假球 温州老板:他糟蹋了球队

2009年09月04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7月12日,张玉宁成为中乙温州明日队主帅。50天后,只执教了三场比赛的张玉宁带着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下课。据张玉宁自己所说,下课原因是因为俱乐部搞不下去了,让他下课作垫背。但在温州明日队老板陈文统嘴里,“下课门”却是另外一个版本,

  一个细节可以将张玉宁与陈文统的关系展示得很清楚,明日队打平贵州队的比赛前,陈文统打电话叫张玉宁召集队员开会,张玉宁说不用了,结果陈文统发现他正在和队员打牌。

陈文统评价说:“他是个性非常张扬的人,一直说球队都是主教练说了算,不谦虚。他野心太大,想控制球队。”陈文统甚至向媒体暗示张玉宁控制球队打假球。

  关系破裂后,二人在很多方面各执一词。在工资方面,张玉宁说他干了50天俱乐部只给了他一个月工资,而陈文统说他给了三个月的。

  媒体一句“一个不职业的教练遇到一家不成熟的俱乐部”是对这出闹剧的最好定位。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