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国家队失意11人:两经典10号 国米中场核心苦命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4日23: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这个周末又是一个国际比赛日,对于许多刚刚打完各自联赛的球员来说,他们必须拖着疲惫的身体继续为国征战。但是对于有些球员来说,他们却是报国无门,因此只能守在电视机前,为自己的祖国球队加油。在《米兰体育报》列出的国家队失意11人阵容中,其中不乏里克尔梅、迭戈、卡萨诺等大牌的名字。

  【门将】

  弗雷

  国籍:法国

  俱乐部:佛罗伦萨

  尽管巴特斯之后法国国家队就没有一个让人放心的门将,但现任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却从来没有正眼瞧过弗雷。年仅20岁时,弗雷就在意大利获得了联赛最佳门将的称号,但在法国国家队他却得不到重视,尤其是在多梅内克执教法国队时。要知道,弗雷在意甲赛场上的表现并不比布冯、塞萨尔等人差。弗雷说,他知道自己不管怎么努力,多梅内克也不会看上他。去年夏天,忍无可忍的弗雷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我非常热爱法国,但却始终得不到足够的信任和出场机会……”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