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主场1-0小胜陕西队 乔尔终结“逢陕不胜”

2009年09月05日0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赛前 传闻国安换帅

  国安队这段时间战绩不佳,也令外界对李章洙的帅位问题进行了诸多猜测。虽然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多次辟谣,但传闻又在京陕之战的前一天出现:在一个国安球迷论坛里,一则号称是“内部消息”的帖子引起大家注意。

其中称,不管对陕西队结果如何,李章洙都将下课。记者在赛后与其他教练组成员聊到此事时,有人表示:“哪儿有那么多内部消息,要是真有的话,我们怎么都不知道?”

  京陕之战的场外格外热闹,除了这则传闻外,上海申花的投资人朱骏也表示,会来工体观战,毕竟国安是申花队的下一轮联赛对手。而刚加盟苏超凯尔特人队的郑智也出现在主席台下方的看台上。不过,郑智此行并不是为了探望朱广沪,他自己表示,只是因为路过工体,知道要进行一场比赛,所以才过来看看。

  比赛 乔尔一锤定音

  也许是受到北京昨日阴雨的影响,昨天工体的上座率出现了明显下降。但这场比赛的开局却是国安队在连续三个主场比赛里最“顺”的一场:开场仅5分钟,乔尔断球后长途奔袭并成功破门。三个主场比赛里,国安队首次先取得进球。

  但低迷了太久的国安队似乎已不习惯领先了,下半时开始后,国安队逐渐陷入被动。第54分钟,陶伟妙传乔尔,后者被陕西队后卫在禁区内放倒,国安队获得点球机会。周挺罚出的点球却被陕西队门将扑出,国安队错过了最好的扩大比分机会。这一幕也让人们有些费解——上场比赛结束后,李章洙说过,当陶伟不在场上的时候,球队罚点球的队员才是周挺。这也是第三次陶伟在场上却没罚点球,而国安队三次都将球罚丢。好在国安队在比赛最后阶段的防守异常顽强,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最后。

  赛后 铁帅不满过程

  尽管赢得了比赛,但李章洙显然并不满意过程,他表示:“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好在队员们顶住了。我们的两名首发队员相继出现了抽筋,其实他们在训练中表现不错,但长期没有参加90分钟的比赛,不太适应,这也让我们的换人陷入被动。”其实,李章洙当时正准备换下多次出现失误的马丁内斯,但就在教练组讨论时,郎征出现了抽筋,而且很难再坚持下去,因此国安也不得不换上老将隋东亮,而让马季奇回撤到中卫位置上。

  执教陕西队的第一场比赛,就输给了之前从未输过的国安,朱广沪的心情也不太好:“队员们的求胜欲望很强烈,但由于我们自己的错误,最终输掉了比赛。”

  中超找回“无厘头”

  足协一直得意于今年中超环境的好转,充满竞争、球市火爆是支持这一论断的佐证。可惜,中超在最近又乱了,而且乱得有点“无厘头”。

  深圳队冲冠一怒为罚分,而罚分的原因是“撞衫”。一支球队撞一次衫并不稀奇,但据不完全统计,深足已经撞过三次衫了。天津队同样要上诉,理由是足协的罚单出现乌龙——吴伟安因指责裁判被停赛,但当事人却直叫屈,说自己因伤下场,当时站在场边根本没有动。

  职业素养是最大的原因:中超联赛还是不职业,所以才会出现这样那样令人瞠目结舌的事件。联赛“职业”了很多年,但不知管理者和被管理者何时才能全面地用职业的标准约束自己。

  当然,今年中超的“乱”还体现在积分榜上。国安队暂时又排在榜首,但今晚就会掉下来。其实各队并不是实力接近,而是都变成了“神经刀”,所以谁也说不准积分榜最终会是什么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