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拳击世锦赛韩乔生出妙语 称中国队走红色游击路

2009年09月05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哈姆雷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晚,2009米兰拳击世锦赛预选赛在意大利米兰继续进行,央视“名嘴”韩乔生老师在解说比赛中又是妙语连珠,并且还有不少新的发明创造,下面让我们摘录几则,一起来分享一下。

  哥伦比亚选手奥斯卡连续的得了连续的分————李超在对阵哥伦比亚选手奥斯卡时进攻心切,连续出拳过低遭到裁判员数次警告,但仍然没有改变战术,最后当值裁判判罚奥斯卡连续得分。

  由于带上了头盔,所以得分区域就显得更小了。————哥伦比亚选手奥斯卡连续进攻击打李超有效部位不成功,韩老师顺带调侃了下对手。

  中国选手走的是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红色游击战之路。————。韩老师结合李超获胜的比赛迅速对中国拳击队的技战术特点进行了快速简短的分析点评。

  麻杆打狼两头怕。——韩老师对胡谦逊畏首畏尾,不坚决的攻防态度提出了批评。

  穆萨德这场比赛的防守质量非常高,甚至就连对手的蚊子都飞不进来。————韩老师在比赛中形容摩洛哥选手穆萨德铜墙铁壁般的防守。

  谁说女子不如男,男同胞能做的事我们女同胞同样能做,而且比男同胞做的更好!————在约旦和乌克兰选手的比赛中,组委会启用了女裁判,韩老师显得很感慨。

  不管黑猫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法国选手在与阿塞拜疆选手较量时,场面看似有些被动,但每次反击均能击中对手,韩老师对法国选手的战术进行了实时点评。

  阿塞拜疆选手出拳虽多,但往往都差了一寸,这就好比导弹一样,需要精确制导,要是差个几十公里的话,没有任何杀伤力,达不到预定的目的。————韩老师对场面上得势不得分的阿塞拜疆选手,所选用的战术委婉地提出了批评。

  阿塞拜疆选手输的不是比赛,是技术!————阿塞拜疆选手在比赛中大比分落败,惨遭淘汰,韩老师在赛后一针见血地指出了症结所在。

  这位多米尼加的选手就像是一个木桩一样,任由英格兰选手出拳,当靶子也应该当一个好靶子,真不知道这位多米尼加选手是怎样进入到第二轮的。——多米尼加选手0-29落后英格兰选手, 韩老师对多米尼加选手的表现非常不满。

  这位约旦选手在亚洲赛场上就像是鲁智深一样,力大无穷,往往能横扫千军,但到了世界赛场上,面对乌克兰这样的选手,怎么就变的这么弱不禁风了呢?————约旦选手大比分落后乌克兰选手,韩老师此刻突然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哈姆雷特)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