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德显团队恶名昭彰 白雪金牌光环也将蒙阴影?

2009年09月05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体育画报 作者:丛云

  王氏门下

  丛云

  以白雪为主角的励志故事才刚刚开头,一些配角已经让我们不得不关心她未来的走向了。原来,白雪的教练是朱凤玲——王德显的妻子。孙英杰和艾冬梅是这位新科世锦赛马拉松冠军的师姐。这些名字原本都已经在新闻中变得暗淡,如今随着白雪再次出现在世人眼中。

  关于王德显,人们能想起的是禁药、出走和官司,是艾冬梅那双变形的大脚,是孙英杰无奈而徒劳的奔跑。关心过丑闻的人应该仍然记得,王德显位于山海关的基地是一排破旧的平方,门口有狼狗把门,王家人把集训队当做私有财产,所有的岗位都由他们自家人包办⋯⋯

  我相信,白雪就像她的名字一样,是清白的,尽管她也被禁赛过,原因是由于擅自更改训练地点而错过飞行药检。但是我不得不说,和王德显团队的亲密关系,给她的光环罩上了一层阴影。表面上她和王德显已经断了关系,但拜王德显的妻子、昔日的队医为师,傻子也知道是怎么回事。瓜田李下,须避嫌疑,何况王德显团队恶名昭彰,即使白雪自己问心无愧,世间悠悠之口,也不会断绝质疑之声。本•约翰逊和女飞人琼斯因为禁药丑闻身败名裂后,不仅无法再踏上跑道,也没听说过有哪位运动员敢冒天下之大不韪请他们出山当教练。但王德显就能这么牛×,被判终身禁赛后,世锦赛冠军依旧出自王氏门下。

  我希望现实能像童话故事那样美好,希望白雪公主能够摆脱后娘,扔掉毒苹果,真正纯洁无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