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意志银行赛次轮双雄领跑 伍兹猛追仍落后7杆

2009年09月06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次轮在波士顿TPC球场结束,美国球手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交出64杆低标准杆7杆,与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的同胞吉姆-福瑞克总杆都是130杆低标准杆12杆,以2杆优势取得36洞并列领先。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后九洞拿下4只小鸟,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137杆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7杆,处于并列第28位。

  事先毫无预兆的澳大利亚球手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周六在波士顿TPC球场像闪电一样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2杆低标准杆9杆,进入到冠军争夺圈。他与交出67杆的南非名将雷铁夫-古森一道,以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0杆,落后领先者2杆,处于并列第3位。

  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次轮从第10洞出发,他利用波士顿TPC球场早上良好的比赛条件,在转场附近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在一个八洞区间里射下一头老鹰并抓住6只小鸟。奥海尔后来只是在第6洞四杆洞吞下当天唯一一颗柏忌。“我今天击球真的很好,给自己大量抓鸟的机会,球滚动很好,推杆的速度控制得不错。”27岁的奥海尔今年5月份在夏洛特收获了自己第3个美巡赛冠军。

  首轮与史提夫-史翠克处于并列领先位置的吉姆-福瑞克周六没有犯太多错误,他在次轮抓住6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

  福瑞克首轮标准杆没有错过一个果岭,虽然次轮状态没有那么锋利,但他的这一轮仍旧很整齐。“我击出了一些坏球,偶尔打得有点松散,但一整天得分还是很不错的,”他说,“当我犯错或击出坏球时,大多数时候我能够保帕。”

  打出当天最低杆数的马克-利什曼从第10洞出发,他在转场之前就抓住4只小鸟射下一头老鹰,交出29杆低标准杆6杆,来到前九洞,25岁的利什曼又抓获3只小鸟,最终交出62杆低标准杆9杆,平了今年美巡赛新人打出的单人最低杆纪录。

  “我打进了一些非常好的推杆,”利什曼在赛后说,“我的果岭看线很好。由于果岭实际上很光滑,你确实能够拿下一些推杆。”利什曼当前在联邦杯积分榜上处于第93位,他需要在后两轮继续保持强劲的状态才能获得下周宝马锦标赛的参赛资格。“我必须前进才能进入下一周,”他说,“我的击球真的很好。今天出发很早,果岭很光滑,还没有风,这样真的很棒。”

  澳大利亚选手约翰-萨登(John Senden)没有看见第2洞五杆洞击出的第2杆把球击到洞里,射下一头罕见的双鹰,不过他不需要,他听到了4号铁从249码外击球进洞之后的欢呼声。“那个球看上去会滚到果岭的后边或者刚好停在后面,”萨登说,“之后当我听到欢呼声时,我知道球进洞了。”

  萨登射下的那个双鹰是美巡赛今年射下的第三个双鹰,也是萨登职业生涯的第2个双鹰。萨登是一名征战美巡赛8年的老将,他曾获得2006年约翰强鹿精英赛冠军。在职业生涯早期,他还在澳大利亚本土一场卫星赛事上射下过一头双鹰。萨登表示通常他的4号铁能打出230码,不过他知道当天晚些时候他的那一杆应该会打到坚硬的果岭上。“也许那一杆多击了5-10%远的距离。”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从首洞出发,前九洞,他在第2洞抓住小鸟与第3洞吞下的柏忌相抵消,以标准杆转场。到后九洞,伍兹状态明显好转,分别在第12洞、第14洞、第16洞和第18洞抓住小鸟,没有吞下柏忌,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137杆,落后领先者7杆,在后两轮仍有争冠的希望。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41杆低标准杆1杆,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71-71)、巴克莱精英赛冠军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69-73)及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75-73)无缘决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