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一发神勇助郑洁/晏紫获胜 两连胜完成出征目标

2009年09月06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ight
[郑洁/晏紫挺进16强]
郑洁/晏紫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75分钟的时间,郑洁/晏紫直落两盘以两个6-4完胜跨国组合加洛维茨/里巴里科娃,跻身2009年美网女双16强。通过整场比赛能看出,郑洁/晏紫虽然在配对方面的表现并不算特别突出,但绝对强于加洛维茨/里巴里科娃。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这对中国黄金组合各方面都略微处于上风。

  本赛季至今,郑洁/晏紫在女双赛场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在温网结束后两人甚至还一度拆对。今年北美硬地赛季,郑洁/晏紫只联手打了一站WTA巡回赛,结果在罗杰斯杯首轮郑洁/晏紫抢十落败。本届美网郑洁/晏紫是赛会11号种子,她俩期待能在法拉盛公园有突出表现。在此之前,郑洁/晏紫在美网的最佳双打战绩只是跻身女双8强。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中国黄金组合目前的状态并非最佳,不过她俩今年在大满贯女双赛场的成绩并不差。

  今年澳网和温网,郑洁/晏紫都连胜2场跻身女双16强;而在法网,郑洁/晏紫杀入女双8强,这是中国黄金组合本赛季至今大满贯最佳双打成绩。在法拉盛公园,郑洁/晏紫连胜两场追平今年大满贯最差双打成绩。今年美网女双首轮,郑洁/晏紫正常发挥直落两盘以6-4/6-3力擒意大利组合埃拉妮/佩内塔。而今日,郑洁一日双赛,在女单出局之后这朵中国金花在女双赛场找到比赛节奏,她携手晏紫完胜加洛维茨/里巴里科娃,挺进美网女双16强。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郑洁/晏紫在出现3次双误且两对组合致胜分相同的情况下,郑洁/晏紫的一发得分率占据一定优势。两盘比赛,郑洁/晏紫一发得分率达到70%;而加洛维茨/里巴里科娃的一发得分率只有43%。事实上郑洁/晏紫光是一发就得到30分;而加洛维茨/里巴里科娃一发和二发加起来总共只得到29分;由此可见郑洁/晏紫在发球环节上的表现明显好于跨国组合。现场解说员坦言:“郑洁/晏紫在自己发球局的表现可圈可点!”

  除此之外,郑洁/晏紫全场比赛完成4次破发;而加洛维茨/里巴里科娃把握住2次破发机会!总得分上,加洛维茨/里巴里科娃比郑洁/晏紫少得16分。通过整场比赛能看出,郑洁/晏紫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可圈可点,不过中国黄金组合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现场解说员继续说道:“郑洁/晏紫这一年配对打的比赛并不多,这与郑洁将更多注意力放在单打比赛中有关。”郑洁/晏紫挺进女双第3轮,她俩可以说完成了今年美网的既定目标。(搜狐体育 light)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