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10大铁定首发 四豪门台柱兰帕德未入选(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8日0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放眼足坛,几乎每支球队至少都会有一名地位无可动摇的球员,这种球员通常只要没有遭遇伤停,他便总是能首发,并且主帅往往都不会考虑其状态是否达标。近日,英国《太阳报》便从英超各队中评选出一份主力位置不可动摇的10人名单。需要指出的是,像兰帕德这种公认的铁人与核心台柱,他都并没被《太阳报》视为切尔西的铁定首发,而《太阳报》则向兰帕德说到一声:SORRY !

  1、特里(切尔西)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这名话在特里身上并不适用,从拉涅利到穆里尼奥,从格兰特到斯科拉里,从希丁克到安切洛蒂,无论蓝军主帅是谁,特里的主力位置都不可动摇,而三次欧冠最佳后卫与英格兰队长的这些光环也足以说明,无论今后是否还有俱乐部打算挖角特里,切尔西都绝对不能放走蓝军之魂。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