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里亚亲睹祖国遗憾丢冠 小牛后卫誓要战世锦赛

2009年09月08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在场边看着阿罗约三分绝杀不中波多黎各人黯然神伤的表情,效力于小牛队的波多黎各后卫巴里亚觉得非常不是滋味。要不是老板库班以巴里亚肩伤未愈为由阻止他参加美锦赛,说不定自己将可以助这些无助的队友一臂之力。

  据ESPN报道,在现场亲眼目睹了波多黎各1分惜败巴西后,巴里亚表示自己难以接受这个结果,同时他还信誓旦旦地表示自己一定要代表波多黎各参加明年的世锦赛。

  “我肯定会出现在明年世锦赛的赛场上,除非我已经走不动了。”巴里亚表示,“我希望明年我能保持着健康的体魄,如果我身体没什么问题小牛队就没有理由阻止我为国出战了。”

  巴里亚坦言看着自己的队友在拼命为国家荣誉而战,而自己却帮不上忙从而让自己非常惭愧,“这对我来说确实非常艰难,我都不好意思见到那群家伙和球迷们。”

  今年夏天小牛同样拒绝诺维斯基参加欧锦赛,而诺天王也欣然接受了这一事实。那么明年巴里亚能否顺利参加世锦赛呢,巴里亚表示自己已经与小牛管理层有过交流,只要他身体状况良好,小牛不会阻拦巴里亚为国出战。

  现年25岁的巴里亚06年加盟达拉斯小牛至今,上赛季巴里亚进步明显,场均可贡献7.8分,3.4次助攻和2.2个篮板,当然巴里亚也凭借着出色表现成为了小牛队的一个交易筹码,如果能被交易到其他球队,那么相信其他球队的老板不会像库班那样不近人情地阻拦球员为国征战。(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