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度过险情李章洙换来缓刑 与申花一战成去留关键

2009年09月08日1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占北)尽管有关李章洙下课的传闻越传越烈,但直到今天,他仍是国安队的主教练。

  连李章洙自己都很莫名其妙,赢了一场球之后,自己的帅位却变得比任何时候都要危险。好在,仅仅是危险而已,老李依旧坐在这个位置上。

  昨天对于李章洙来说,堪称执教国安队以来最危险的一天。从国安俱乐部的角度来讲,已经做好了两个选择,一是立刻拿下老李;二是等打完申花后视结果而定。

  主张立刻拿下的观点是因为,留给国安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用不着再拿一轮联赛去赌,晚换不如早换,球队还能早点度过换帅带来的风波。

  主张暂缓拿下的观点是因为,即使这时候换上新人,也未必能够在本周六的比赛中拿下申花,这样反而会打击新教练的士气,不如这个客场还是让老李继续扛。

  直到昨天中午,国安高层仍在激烈讨论,最后来自中信国安的最高层领导出面说话了:“现在不是还排第一嘛,这个时候换人显得我们太小家子气,再等等。”

  高层领导的话等于为老李争取了一周左右的“缓刑期”。随后,为了稳定军心,俱乐部决定派出高层前往香河安抚李章洙与球队,让大家平稳度过这一周。

  但董事长罗宁并没到香河,而是改为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出面,这也反映出罗宁现在已不愿再与李章洙进行正面接触。

  在香河基地,国安训练开始前,李小明特意给全队吃了定心丸。“不要相信外面传言,现在大家需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备战与申花队的比赛。”李小明说。

  铁帅反应

  不受影响?那我就不是人了

  昨天中午,当国安队员来到香河基地的时候,大家并没有在餐厅见到老李的身影,大家都在猜测着,难道李章洙真的下课了?

  直到下午训练开始后,李章洙才出现在大家面前。

  在球员面前,老李还是显示出一副根本没发生任何事情的样子,依旧与队员们大声开着玩笑。

  但接下来采访时,老李非常正面地回答了自己下课的问题:“你们都是从哪听说的,我现在不是还在带队训练吗?传闻能够相信吗?报纸上还说我偷过东西,拿了别人的东西,这些都是真的吗?”

  接着,老李也带着怨气说道:“这些传闻肯定给我的心情带来影响,如没影响的话,我就不是人了。”

  最后,当被问及如果周六输给申花,是否会做好最坏的准备时,老李火了:“你们什么意思,总这样假设,你们是都希望我不干了,还是希望球队输球。我没有必要对没有发生的事情来发表什么态度。”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