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德利下半场连扳五局 超级逆转5-4进16强 视频

2009年09月08日1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亨得利与火狐合影]
亨得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9月8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开始了正赛第一轮的角逐,“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亮相对阵昨天淘汰中国选手唐俊的坎贝尔。同为老将的两人经过九局激战,亨德利在半场0-4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上演绝地反击,以5-4令人不可思议地完成大逆转,惊险晋级16强。

  “台球皇帝”亨德利对阵坎贝尔可谓是球坛两老将的对决。虽然在外卡赛中5-1击败了唐俊,但是坎贝尔的发挥并不是十分出色,只不过他的失误相对唐俊更少从而占得先机。面对斯诺克球坛的常青树亨德利,坎贝尔的前景不乐观。虽然“台球皇帝”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难比巅峰时期,但是他40岁的他不言老,比赛经验丰富,并且有着随时给人惊喜的能力,世锦赛的那杆147就是亨德利依旧强大的最好证明。>>祝贺亨德利实现超级大逆转!

  首局比赛,坎贝尔率先上手,不过进攻并未得以延续。随后,亨德利抓住对手失误机会上手,不过在打落黑球后进攻同样中断。随后,坎贝尔抓住机会打出一杆48分的小高潮。在经过一轮防守后,又是坎贝尔果断进攻再次上手,并成功超分,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亨德利同样找不到感觉,始终无法找到连续进攻的手感,在一轮长达5分钟的防守后,亨德利抓住对手失误得分,不过手感全无的皇帝进攻再次中断,坎贝尔也因此抓住机会拿下32分。球权再次回到自己手中后,皇帝断断续续地分别打下17分、7分。不过,皇帝此后再次出现失误,坎贝尔这次上手后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坎贝尔继续着神勇的发挥,在亨德利一杆防守失误后,坎贝尔抓住机会打出单杆54分的好成绩。随后,虽然亨德利一度获得翻盘的机会,但今天的皇帝显然不在状态,在断断续续拿下24分后,又将球权送到对手手中,后者也再没有给亨德利机会,以72-41再胜一局,以3-0领先对手。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亨德利不亏是亨德利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超级钟爱亨德利,加油!

  第四局比赛,坎贝尔又是率先发难,顺畅地轰出单杆65分,在随后的防守中,亨德利再次留下空挡,坎贝尔抓住机会再次打出单杆40+,以106-0拿下第四局,率先获得赛点。

  第五局比赛,亨德利突然发威,上手后打出了今天难得一见的连续进攻,单杆轰出78分,以79-0成功地挽回一个赛点。这一局的获胜,也让现场观众为之振奋,鼓励亨德利的掌声经久不息。

  第六局比赛,亨德利依然不容有失,背水一战的皇帝突然找到了手感,其白球走位和围球的水平也发挥到了极致,成功上手后,亨德利围绕黑球连续得分。在打到80分时,人们已经在激动地期待着皇帝职业生涯第10个单杆147的到来,不过,在打落第9颗红球时,白球走位不佳,皇帝的第10个147梦也只能终止。本局比赛亨德利以81-0将局分扳成了2-4。

  第七局比赛,也许是受到了亨德利的刺激,坎贝尔本局上手后就打出40+。随后,在防守中失误,亨德利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局分扳为3-4。第八局亨德利复制了上一局,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单杆拿下68分,将局分扳为了4-4平,双方进入决胜局的争夺。

  决胜局坎贝尔先得16分后再次失误,亨德利气势十足连得68分,随后坎贝尔不肯放弃,与亨德利展开防守大战。不过台球皇帝的防守功力有目共睹,最终亨德利以73-28锁定胜利,实现超级大逆转晋级16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