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赛宾汉姆5-3胜塞尔比 墨尔本机器爆冷出局

2009年09月08日2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2009年斯诺克排名赛上海荣威大师赛开始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正赛首轮较量中,宾汉姆历经8局苦战,以5-3艰难战胜塞尔比进入16强。另外一场达赫迪以5-4险胜“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也成功晋级。

  宾汉姆5-3塞尔比

  80后新天王塞尔比首轮比赛就遭遇悍将宾汉姆,对于塞尔比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宾汉姆球风彪悍,曾经是奥沙利文的练球伙伴,因此他的实力也不容小觑。如果塞尔比能够发挥出正常的水平闯过首轮关,才有可能与丁俊晖上演一场龙争虎斗。

  前两局,两名选手争夺的非常激烈,但宾汉姆更胜一筹以69-18和117-1连下两城,并且在第二局单杆破百胜出。第三局比赛,塞尔比终于爆发,虽然没有单杆拿下高分,但是始终掌控着主动,一路领先,最终以51-39将局分反超。第四局比赛,放手一搏的塞尔比率先展开抢攻,在零星得到10分后,塞尔比以一个单杆60分的成绩将比分拉开,并比以71-4胜出。这样上半场结束时,宾汉姆与塞尔比战成2平。

  第五局,宾汉姆继续强势发挥,这局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101分成功胜出。第六局,宾汉姆乘胜追击,牢牢控制住场上的节奏,并以70-30胜出拿到赛点。第七局比赛,不甘束手就擒的塞尔比及时调整节奏,打出单杆39分和60分,以107-4扳回一城。关键的第八局,宾汉姆上来就以48-0领先,并以61-2轻松取胜,从而以5-3力克塞尔比晋级16强,宾汉姆将在正赛第二轮中迎战丁俊晖和史蒂芬-李的胜者。

  达赫迪5-4罗伯逊

  本场比赛,现世界排名第9的罗伯逊遇到状态回勇的前世界冠军达赫迪,同样是非常煎熬的比赛。“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上赛季回勇,不仅在巴林赛上夺冠,还杀进世锦赛八强,状态相当不错。而达赫迪已经是第二个赛季混迹于资格赛,若想重复当年的辉煌,就必须抓住任何一次排名赛的机会。两人目前的实力对比罗伯逊显然稍胜一筹,不过达赫迪经过外卡赛的考验,进入比赛状态可能会更快。

  比赛中,两人争夺的异常激烈,直至第九局,达赫迪才险胜以5-4淘汰罗伯逊晋级16强,正赛第二轮达赫迪将迎战马奎尔和霍金斯之间的胜者。(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