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足球俱乐部声讨布拉特 FIFA奥运政策朝令夕改

2009年09月09日0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无料

    搜狐体育讯 据路透社报道 欧洲各个足球俱乐部对国际足联尤其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近期一项决议表达了强烈不满,因为布拉特“反悔”了,他推翻了之前与欧洲足球俱乐部达成的由U-21年龄段队员参加奥运会的协议。

  “对于国际足联朝令夕改的表现,我们很吃惊。”欧洲俱乐部联合会主席德国足球名宿卡尔-海因茨-鲁梅尼格在一次讲话中开诚布公地表示。

  “为了这个问题,我们之前数次开会讨论,并且已经达成一致,那就是奥运会足球队由U-21年龄段队员组成,并取消超龄球员政策。现在国际足联又要反悔,这让我们很难接受,我们希望国际足联能够坚持最初的决定。”

  “我记得布拉特先生在之前的几次讲话中一直力挺这项提议。我们甚至认为国际足联已经采纳了这个提议。”巴塞罗那主席,欧洲俱乐部联合会副主席拉波尔塔向媒体大诉苦水。“我们希望布拉特先生能够牢记自己的许诺。”

  奥运足球赛先行规则中规定各国由U23青年球员参加,并允许各国参赛队招入3名超龄球员。

  北京奥运会期间俱乐部和国家队之间就曾为争抢队员陷入长时间的拉锯战。巴塞罗那和阿根廷国家队之间就曾就梅西展开唇枪舌战。最后,巴塞罗那虽然在体育仲裁法庭中获胜但是依然允许梅西参加了北京奥运,而阿根廷也最终如愿摘得金镶玉。

  “是否允许球员参赛应该由我们决定,我们有权利拒绝。”拉波尔塔义正词严地表示。“阿根廷获得了金牌,梅西也为巴塞罗那赢得了梦幻般的赛季,我们最终夺冠。”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