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专家看好小布挑火箭队大梁 戈登爆发或入全明星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9日06: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搜狐体育讯 在NBA赛场上,每年都会有一些球员实现大爆发,从一名角色球员成功地转型为球队的核心或支柱。在上个赛季,德文-哈里斯和贾米尔-尼尔森就是最具代表性的“爆发户”,两人均以优异的表现实现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北京时间9月9日,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卢克-拜恩斯评出了2009-10赛季西部可能爆发的六名球员,他们分别是:埃里克-戈登、亚伦-布鲁克斯、OJ-梅奥、格雷格-奥登、JR-史密斯和安东尼-兰多夫。具体点评如下:

  1、埃里克-戈登(洛杉矶快船队)

  上个赛季快船队最后51场比赛中,戈登在其中的48场比赛均取得了两位数的得分成绩,其中还包括几次连续得分30+和一月份的41分大爆发。尽管他的新秀赛季起步较慢,但是戈登已经在上赛季后半程证明自己是联盟最具爆发性的得分手。随着格里芬的加入和卡曼的回归,加上拜伦-戴维斯和艾尔-索顿的支持,戈登绝对不会再像上赛季那样缓慢地起步。2010年,戈登肯定会成为一名更加高效的进攻型球员,甚至有可能入选全明星阵容。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