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默里稀里糊涂八强未进 李娜技逊一筹与四强无缘

2009年09月09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纽约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马小林)继前几日女单天下大乱之后,一直平静的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比赛8日掀起波澜。被认为最有实力阻拦费德勒实现六连冠的2号种子默里稀里糊涂连丢三盘输给了克罗地亚新锐西里奇,连八强大门都未能迈进。

    “有时当你不顺,怎么打也找不到扭转局面的办法,”英国小伙默里解释失败原因时说。

    当天陪伴默里一起落榜的还有冲劲十足的7号种子、法国小伙特松加。他以1:3败给了11号种子、智利的冈萨雷斯。

    前四轮一盘不失的中国女单一号李娜,当日在与复出仅半个月的前世界头号女将克里斯特尔斯的较量当中技逊一筹,41次失误(对手25次)令她以2:6和4:6中断了续写新纪录的征程。

    不过,李娜跻身八强已经刷新了中国球手美网单打最佳战绩。巧的是,李娜3年前在温网首次跻身大满贯赛八强时也是折在克里斯特尔斯手下。

    风华正茂的克里斯特尔斯两年前突然告别网坛,实现了人生又一跨越——结婚生子,本届美网前三周宣布重出江湖并靠主办者发放的外卡得以参赛。带着孩子来参赛的她被李娜认为状态比过去还要好。这场胜利让这位比利时名将追平了美网外卡选手最佳战绩。

    “输了就输了,只是当天的比赛我该打得更好。”李娜反思说。

    女单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当天直落两盘战胜了意大利老将彭内塔,将与克里斯特尔斯相遇半决赛。

    随着默里的出局,阻击“费天王”的重担看来还得由3号种子纳达尔来扛。纳达尔在当天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1淘汰了法国新锐蒙菲斯。

    至此,美网男单八强全部产生,除费德勒、纳达尔、西里奇、冈萨雷斯外,其他4位分别是阿根廷的德尔波特罗、瑞典的索德林、塞尔维亚的焦科维奇和西班牙的贝达斯科。

    目前,本届美网已决出男双4强和混双决赛组合。根据赛程,9日中国“金花”最后一个参赛组合郑洁/晏紫将与威廉姆斯姐妹争夺女双半决赛名额。(完)2009/09/09 15: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