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真人秀挑战作家 奋笔四小时难打动美球迷

2009年09月10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奥尼尔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每当大鲨鱼更新博客,就有很多奥尼尔Twitter追随者可以收到即时信息,如今他的微博也是美国人气最高的之一。近日,奥尼尔又在微博里同《洛杉矶时报》著名作家乔尔-施特恩进行了一场作文大赛。

  在此前几期奥尼尔主持的电视真人秀《Shaq VS》(译为“沙克来挑战”)节目中,奥尼尔已经与其他体育领域内的顶级运动员在别人擅长的领域一较高下,而且还将他爱耍宝的个性彰显得淋漓尽致。挑战了北京奥运八金王菲尔普斯,后者不愧是泳坛霸主,他不但接受了挑战,而且还自愿在比赛中让奥尼尔占点便宜。此外在比赛前,“飞鱼”的教练鲍曼还愿意“指点一下奥尼尔”。另外,NFL匹兹堡钢人队的明星四分卫本-罗伊斯博格,退役拳王奥斯卡-德拉霍亚,MLB圣路易斯红雀队一垒手阿尔伯特-普约斯,网球天后小威廉姆斯,奥运会女子沙排冠军组合特里艾诺和沃尔什在内众多体育明星也和奥尼尔进行了较量。奥尼尔还想和环法大赛天王级人物,阿姆斯特朗较量个三百回合,不打篮球,就骑自行车。

  这次奥尼尔和《洛杉矶时报》著名作家乔尔-施特恩进行一场写作大赛。由于奥尼尔接连与其他体育领域内的顶级运动员较量,所以施特恩决定向“大鲨鱼”奥尼尔发起挑战,争取在文学上胜出杀一杀大鲨鱼的威风,比赛规则是,一人写一篇文章然后由网友投票选出胜者。向来不服输的奥尼尔自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欣然接受了挑战,这位自称“体育界最伟大运动员”也要展现他文学创作能力。

  双方并没有一开始就进入正题,而是就上一次奥尼尔与菲尔普斯之间的较量进行了一番讨论。施特恩认为奥尼尔所谓击败菲尔普斯,是因为后者并不是当真,而奥尼尔却坚称自己确实在泳池里赢了菲尔普斯。鲨鱼说他不记得自己在球场上投丢过球,也不记得罚球失手。施特恩则讽刺他说“不知道你的自信从何而来。”

  我们很难想像一个体型庞大的篮球巨星戴着眼镜坐在电脑前聚精会神的敲字会是怎样的情景,包括施特恩在内很多人都认为奥尼尔会将这项任务交给他的助理,但是大鲨鱼透漏,为了写这篇文章,他花费了四个小时的时间,请教了四位作家,前后整理了五遍。奥尼尔扬言,他要让这篇文章看起来像是出自一位哈佛大学毕业生之手。尽管奥尼尔很认真的对待这次挑战,但是跟专业作家相比还是逊色了很多,而网友没有完全被奥尼尔的这种认真态度所感动,目前奥尼尔所获得的投票数远远低于施特恩,现在看来大鲨鱼想赢得这次比赛的胜利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