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赛希金斯5-1威廉姆斯 破连败对手魔咒进8强

2009年09月10日16: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09/10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1/8决赛的争夺,希金斯迎战有伤在身的威廉姆斯。经过六局激战,希金斯以5-1横扫对手,顺利晋级八强的同时也结束了对威廉姆斯的连败。下一轮,希金斯将对阵瑞恩-戴和史蒂文斯的胜者。>>祝贺希金斯!

  本轮,希金斯对阵有伤在身的威廉姆斯。虽然近年来希金斯一直保持强势,而威廉姆斯有江河日下之势,但希金斯却已经很久没有击败过威廉姆斯,金左手上一次获得排名赛冠军,正是2006年通过击败希金斯在中国获得。以两人目前的状态,这场对决依旧精彩可期。

  首局比赛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开球后希金斯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一度取得52-1的领先优势。随后比赛开始进入到僵局中,两人都伴随着零星得分,最终希金斯抓住机会以67-37先声夺人。第二局希金斯牢牢控制住场上的局面,在打出单杆69分后以69-1再下一城,总比分2-0领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金斯今天状态神勇!
希望他能取得好成绩!
喜欢看希金斯打球!

  第三局比赛,威廉姆斯终于爆发,虽然开局以7-12落后,但是随后他便掌控这局的主动,在拿下单杆60分后以67-12逆转扳回一城。第四局比赛希金斯调整战术,重新掌控了局势,在打出单杆64分后转入防守,虽然威廉姆斯趁机连得33分,但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最终希金斯以71-33胜出,总比分3-1领先进入休息阶段。

  第五局不甘落后的威廉姆斯率先上手,在连得29分后出现失误。希金斯趁机打出单杆81分,并以81-29率先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和第五局如出一辙,威廉姆斯以7-0先发制人后转入防守,希金斯在轰出单杆84分后以84-7大胜对手,从而以总比分5-1力克威廉姆斯入围八强。

  附六局比赛具体比分:

  67-37, 69(69)-1,12-67(60),71(64)-33,81(81)-29,84(84)-7

  (搜狐体育 小熊)

    现场-威廉姆斯带伤上阵动作不便 裁判员同情主动帮忙
    赛后-希金斯:一手打球很艰难 不是故意伸右手为难他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