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金花奖金李娜居首郑洁次之 晏紫收入“微薄”

2009年09月10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李娜在美网竭尽全力]
李娜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今年是中国金花单飞第一年,虽然美网的比赛仍在进行,不过中国金花09年四大满贯任务已经全部结束。郑洁、李娜和彭帅是今年中国金花的主力军,那么单飞第一年她们的赛事奖金收益有多少呢?根据统计,中国一姐李娜09年至今的奖金收入位列所有中国金花之首;而排在第二位的则是郑洁。

  李娜:09年至今奖金列金花之首

  在出征本届美网之前,李娜09年的奖金收入是34.9948万美元入帐。今年在法拉盛公园,李娜连战连胜杀入女单八强。根据美网奖金分配规则,李娜赢得17.5万美元的奖金(李娜09年美网奖金比郑洁、彭帅和晏紫三人美网奖金总和还要多3.1万美元)。这就意味着在美网结束后,李娜09年总共获得的奖金达到52.4948万美元列今年中国金花奖金榜首位!事实上李娜因伤缺席今年澳网,如果年初李娜前去墨尔本参赛的话,她本赛季至今的赛事奖金收入还将向上提升不少。除此之外,李娜职业生涯总奖金额突破200万美元,达到204.6884万美元。

  郑洁:09年至今奖金列金花第二位

  在出征本届美网之前,郑洁09年的奖金收入是41.0152万美元。本届美网郑洁报名参加了单双打比赛。在女单赛场,郑洁止步女单第三轮,根据计算郑洁单打能赢得4.8万美元;而双打郑洁与晏紫联手跻身八强,这样郑洁双打的奖金是5万美元(由于双打奖金对半分,所以郑洁到手2.5万美元)。如此一来,郑洁今年美网的奖金收入是7.3万美元。加上之前的41.0152万美元,截止美网结束2009年至今郑洁的赛事奖金收入达到48.3152万美元排在所有中国金花第二位。不过郑洁职业生涯至今赛事总奖金额排在所有金花之首,达到280.7716万美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娜的奖金不少啊!
晏紫要再接再厉!
祝福中国金花!

  彭帅:09年至今奖金列金花第三位

  在出征本届美网之前,彭帅09年的奖金收入是39.2768万美元。本届美网彭帅报名参加了单双打比赛。在女单赛场,彭帅表现不佳在次轮止步,根据计算彭帅单打能赢得3.1万美元;而双打彭帅联手谢淑薇同样发挥不佳在次轮惨遭淘汰,这样彭帅双打的奖金是1.5万美元(由于双打奖金对半分,所以彭帅到手7500美元)。如此一来,彭帅今年美网的奖金收入是3.85万美元。加上之前的39.2768万美元,截止美网结束2009年至今彭帅的赛事奖金收入是43.1268万美元排在所有中国金花第三位。还有就是彭帅职业生涯至今的总奖金额为164.3202万美元!

  晏紫:专攻双打奖金收入“微薄”

  单飞之前,晏紫的奖金收入达到154.8607万美元;然而本赛季由于单打世界排名极速下滑,这导致晏紫鲜有机会参加WTA女单比赛,在这种情况下,晏紫09年至今的奖金收入大大缩水。在出征本届美网之前,晏紫09年的奖金收入仅为13.0895万美元。本届美网晏紫报名参加了女双和混双比赛。在女双赛场,晏紫联手郑洁跻身女双八强,这样晏紫双打的奖金是5万美元(由于双打奖金对半分,所以晏紫到手2.5万美元)。而在混双赛场,晏紫同样跻身八强。这样晏紫混双的奖金是1.5万美元(与女双一样也是对分,所以晏紫到手7500美元)。如此一来,晏紫今年美网的奖金收入只有3.2500万美元。加上之前的13.0895万美元,截止美网结束2009年至今晏紫的赛事奖金收入是16.3395万美元,比李娜的奖金少了三倍还要多。(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