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艾弗森重温新秀赛季感受 答案想当灰熊场上教练

2009年09月11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艾弗森展示新球衣组图

  阿伦-艾弗森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虽然阿伦•艾弗森有10届全明星和前MVP的耀眼头衔,并且他的职业生涯总得分已经超过23000分,但是他却并不是一位受人追捧的自由球员。人们说他已经丧失了速度优势,上赛季进攻上的退步说明他已经开始走下坡路,甚至有人说他已经为退役做好了准备。他听说了这些流言蜚语,他想要证明这些批评都是错误的。现在,他在孟菲斯得到了机会。

  他同灰熊签下了一年合同。这是一支从未赢过一场季后赛的球队。上赛季,他们的战绩是24胜58负,并列排在史上最差战绩榜的第5位。艾弗森说:“对我来说,这一年是刻骨铭心的。下赛季我等于要重温新秀赛季。这很伤人,我一打开电视,一看报纸,就看到了人们谈论我上赛季的表现,说我已经大不如前,诸如此类的话。他们觉得我已经老态龙钟,要坐着摇椅退役了。”

  当他走进灰熊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时,球迷们集体起立鼓掌欢迎,氛围就像是赛季前的动员大会。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说:“这家伙的职业生涯还有好几年呢,他很急切。他想要帮助我们的球队更进一步。”艾弗森是灰熊队史上最大牌的球员。这支球队一共只拥有过一位全明星球员—2006年的保罗•加索尔。

  艾弗森能否帮助灰熊提升战绩还不得而知,但是新闻发布会上球迷们兴奋的表情显示了他的强大票房号召力。他的灰熊3号球衣已经开始在商店中销售。在现役球员总得分榜上,艾弗森仅次于奥尼尔,排在第二位。艾弗森在队中将担任怎样的角色还得打一个问号,这个夏天专家们说得最多的就是他得提供板凳上的火力。今年4月,艾弗森曾经表示如果要打替补,他宁愿退役。在发布会上,艾弗森表示他想要当场上的教练,并以这种角色结束自己的生涯。

  现在灰熊的后场先发位置由OJ•梅奥和麦克•康利占据。上赛季,灰熊场均仅得到93.9分,排在联盟末尾。艾弗森能帮助灰熊提升进攻能力,这点没有多少疑问。康利说:“我很激动。我从小就爱看他打球,和这样一个队友合作对我来说是个好机会。”

  (搜狐体育 立青)

分析: 答案签约灰熊或迎双赢局面 艾弗森生涯重现曙光

    灰熊老板:签艾弗森并非为票房 胜利才是真目标

    美媒体:灰熊注重答案吸引力 艾弗森将自我救赎

    年轻灰熊无人能镇住AI 艾弗森若成老大球队遭殃

回顾: NBA球星传记之艾弗森:唱片被禁发 最爱橄榄球

    艾弗森生涯回顾:不屈的斗士 强悍的记录制造机

    60张图还原艾弗森:三段不朽传奇 NBA永恒的图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