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星杯丁伟未能捉“羊” 常昊刘星引领中方大捷

2009年09月11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本报南宁讯 (记者蒋士元)9月10日,广西华蓝队棋手丁伟参加了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本赛32强的首轮比赛,可惜捉“羊”不成功,不幸落入败者组。

  10日,第14届三星杯本赛32强战首轮比赛在韩国大田开战,中国棋手表现出色,13人出征,有8人进入胜者组,同时提前确保了两个16强席位。

  中国棋手首轮共有9盘外战,最后取得6场胜利。其中,常昊轻取曹薰铉、刘星胜姜东润、孔杰半目险胜韩国业余棋手李元怜,陈耀烨、周鹤洋、王垚也击败各自对手晋级胜者组;黄奕中、女将鲁佳则负于韩国棋手,邱峻不敌日本结城聪,3人均落入败者组。

  丁伟和周睿羊、古力和王雷则进行了“内战”。赛前被行家看好的丁伟,未能击败今年以来状态低迷的周睿羊,而古力则顺利战胜王雷。

  不过,丁伟仍然有继续前进的机会。本届三星杯引入了“双败淘汰”制。这个规则旨在减少偶然性,保证大赛的质量。实力强的棋手即使输一盘仍存在晋级的机会。

  9月11日,三星杯本赛第2轮比赛继续进行。胜者组的棋手如再获胜,将晋级16强。中国棋手常昊、周睿羊、孔杰、陈耀烨、周鹤洋、刘星、古力、王垚将在胜者组中比赛。其中,刘星和古力、陈耀烨和周鹤洋同室操戈,也意味着中国已经确保了两个16强席位。败者组中,丁伟将遭遇韩国棋手金日焕九段。若能取胜,他还要与胜者组的负者再赛一盘,两人中的胜者方可进入16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