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TA巡回赛嘉年华亮相广州 彭帅郑洁将约见球迷

2009年09月12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WTA巡回赛网球嘉年华亮相广州

  本报讯 (记者 孙嘉晖) 9月12日,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将展开资格赛的角逐,目前参赛球员已经陆续抵达赛地,并展开适应性训练。昨天,配合广网的一系列“暖场”活动也拉开序幕,最精彩的当属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的网球嘉年华,这项在正佳广场举行的公益活动,吸引了众多网球爱好者参与,在为期3天的活动期间,将有彭帅、郑洁等多位国内顶尖网坛明星到场与球迷进行互动。

  根据安排,广网公开赛将于明天上午举行开球仪式。昨天,参加单打资格赛的球员已陆续抵达,向大会报到,她们随后将参加为期2天的资格赛,以争夺参加正赛的席位。来自澳大利亚的潘慕·怀克罗丝女士连续两年担任广网比赛监督,她昨天上午到球场进行了实地勘察。据悉,刚刚结束美网公开赛征程的中国“金花”彭帅已经先期抵达赛地,她将出席今天在正佳广场举行的嘉年华活动,与球迷进行现场互动。

  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目前在中国有两站赛事,一站是10月份即将在北京举办的中国网球公开赛,这也是巡回赛在全球的四大顶级赛之一。另一站就是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是索尼爱立信WTA巡回赛的一站国际赛。

  “网球嘉年华活动是为广网预热,我希望各年龄段的球迷能参与网球嘉年华,体验网球带来的无穷魅力。”WTA巡回赛总裁大卫·舒梅克说。

  广州作为今年网球嘉年华活动的首站,将持续3天,每天上午10时开始,晚上10时结束。到场球迷可以参与各项趣味网球活动,包括正反手击球游戏、发球球速测试游戏等,不仅能赢取各类奖品,还能欣赏并参与NIKE循环训练小课堂的活力演出。另外,嘉年华活动现场设置了迷你网球场,有专业的教练面授技艺。球迷更可以通过参加游戏和活动,赢取球拍、运动服装、球员亲笔签名的照片以及公开赛的门票等奖品。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