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桥牌世锦赛中国女队大胜宿敌首次夺冠 总局电贺

2009年09月12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女队首夺世锦赛冠军 高举奖杯齐唱国歌]
中国女队首夺世锦赛冠军 高举奖杯齐唱国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日清晨,正在巴西进行的桥牌世锦赛上,中国龙珠女队220:148击败美国1队,首次捧得世锦赛冠军奖杯威尼斯杯。

    >>>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电贺女子桥牌夺冠

  比赛8月30日开赛,经过7天的循环赛产生了百慕大杯、威尼斯杯和老年杯的八强。淘汰赛阶段,龙珠女队首先战胜瑞典队晋级四强,又力克世界冠军法国队进军决赛,决赛中击败多年的老对手美国1队,如愿捧得威尼斯杯,梦圆巴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热烈祝贺中国桥牌女队夺冠!
希望男队加油,早日夺得百慕大杯
中国人玩脑力游戏就是厉害

  决赛一开始龙珠女队就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节节获胜,总成绩领先对手43分结束前半段比赛,后半程仍然保持良好状态,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五节美国队攻势猛烈,第10副牌时,33:9领先中国队,但龙珠女队没被对手打乱节奏,16副牌过后成功将比分改写为36:33,再胜一节,尽管最后一节18:19小负对手,但总成绩领先美国1队72分的龙珠女队已经毫无争议地捧起冠军奖杯。

  中国桥牌女队曾经四获世界大赛亚军,却始终与冠军无缘,与美国队相遇的淘汰赛中,几乎从未取胜,去年的世界智运会上终于打破淘汰赛逢美不胜的怪圈,却在决赛中以1分之差负于英格兰队,再次与冠军失之交臂。遗憾之余,中国女队重新整装出发,从中国桥牌协会、教练到队员,大家的目标都一致指向2009年的威尼斯杯冠军。无论是出征前还是比赛中,甚至与瑞典队在1/4决赛中落后的时候,队员们都非常有信心地说“我们一定能赢”。实力和信心让中国女队终于登顶威尼斯杯。赛后,当带表中国龙珠女队出战的孙铭/王宏利、王雯霏/刘逸倩、阎茹/董永灵六名队员来到比赛转播厅时,正在观看百慕大杯决赛转播的人们用雷鸣般的掌声向新的世界冠军表示了祝贺。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