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沙利文6-1血洗希金斯 将与梁文博争冠军 视频

2009年09月12日2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奥沙利文6-1胜希金斯]
奥沙利文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09/10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迎战苏格兰名将希金斯,结果奥沙利文发挥出色以6-1横扫对手晋级决赛。明天,“火箭”将与中国选手梁文博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您认为梁文博决赛有获胜希望么?

视频:奥沙利文6-1横扫希金斯 决赛将碰梁文博

  本次比赛中,奥沙利文先后淘汰多特、傅家俊和丁俊晖后晋级四强,而希金斯也分别战胜了塞尔特、威廉姆斯和瑞恩-戴后杀入半决赛。这两位75后不仅都拥有非常好的天赋和深厚的斯诺克功底,而且都能打出精彩的连续进攻,对白球的控制也达到了一定高度。可以说,两人实力相差无几,彼此知根知底,因而两人状态好坏将直接决定比赛走势。

  第一局比赛,奥沙利文进入状态较快,在率先获得上手机会后打出单杆73分,很快就以73-0拔得头筹。第二局比赛中,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奥沙利文率先拼球获得上手机会,一度取得领先。随后的防守较量中希金斯曾经获得很好的上手机会,但在拿下单杆40分后出现严重失误,最终奥沙利文把握住战机以58-50险胜,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两人打得都较为谨慎,奥沙利文在12-1领先后出现失误,给了希金斯很好的机会。不过希金斯在收下单杆23分后转入防守,结果奥沙利文没有再让这个机会溜走,上手后单杆拿下53分以65-28成功胜出这局。第四局比赛中,奥沙利文延续了前三局的良好状态,开球后率先得到上手机会,在打出单杆81分后以81-0迅速胜出,这一局奥沙利文几乎没有留给希金斯任何上手的机会。这样,奥沙利文以4-0的巨大优势领先进入休息阶段。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火箭简直就是不可击败的
巫师就这样被灭了啊....
照这样,梁文博决赛毫无希望

  第五局比赛,希金斯开球后率先打进红球,随后白球走位不好以12-0领先后选择了防守。此后两人争夺异常激烈,进行了数十杆的防守争夺后,奥沙利文连得14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0-59。然而关键时刻“火箭”出现失误,希金斯趁机以65-40扳回一局。第六局,两人在短暂胶着后奥沙利文率先上手,在收下单杆41分后已牢牢控制住场上的主动,最终奥沙利文以54-1拿到赛点。

  第七局比赛,不甘失败的希金斯展开强势反击,在以32-14领先后出现失误。奥沙利文趁机打出单杆84后,以98-32胜出,从而以大比分6-1横扫希金斯闯入决赛。

  此役获胜之后,奥沙利文将在明天的决赛中与中国选手梁文博争夺本次上海大师赛的冠军。

  附本场比赛具体比分:

  73(73)-0,58-50(40),65(53)-28,81(81)-0,40-65,54-1,98(84)-32

  (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