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担心天津明年实施报复 失望申花未阻击国安

2009年09月12日2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墨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4:0领先后,图家军仍狂攻不已,似乎要将大半个赛季的郁闷之火发泄到天津泰达身上。见此情景,鲁能两位老总“吓”的直拍大腿:千万别进了,要是真打个5:0,明年天津队还不疯了。

  三个客场2负1平,鲁能俱乐部的“忍耐”达到了极限。一旦无法击败来势汹汹的天津,谁也无法交代。而鲁能的表现也让球迷很是失望,虽然鲁津强强对话,但现场只有1万5000名球迷助阵,比以往少了许多。

  开场后,鲁能老总康梦君照例在看台下观战,而常务副总韩公政则与刚解约的日夫科维奇坐在一起看球。鲁能迅速打开局面,令两位老总心情大好,而韩公政也注意观察了日夫科维奇的表现。“虽然语言不通,但看得出来,日夫科维奇很关心自己曾效力的球队,并为这场胜利感到高兴。”

  在安心欣赏比赛的同时,鲁能两位老总还在密切关注着虹口体育场的动向。“申花又进球了吗?”是鲁能将士问的最多的话题。当得知国安追平后,鲁能将士有些失望,但很快平静下来,“毕竟申花缺兵少将,打成这样也不容易了。”

  有趣的是,在4:0领先后,鲁能让大举进攻,尤其是安塔尔、桑德罗等人非常活跃。终场前,鲁能又错失了一次机会,全场一片惊叹,而鲁能的两位老总却很轻松,“千万别再进了,4:0可以了,要是打得太多,明年天津队再打我们还不疯了。”

  更重要的是,鲁能必须留着精力打河南队。毕竟这也是一支不容忽视的对手,积分也仅仅比鲁能少1分。事实上,鲁能早就关注着河南建业的表现。当得知四名外援全部缺阵时,鲁能人士均十分惊讶,在得知缺阵的原因时,一位负责人感慨,“今年中超怪事就是多啊,先是深圳队穿错衣服,现在是河南队护照出了问题。”而图拔则告诫队员,“尽快忘掉胜利,马上投入到下一轮比赛的备战中去。”(墨泉)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