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上海赛十大新闻:奥沙利文诈伤 梁文博惊艳(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4日03: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终于曲终人散了,本次比赛历时七天,最终打进决赛的一位是本土青年才俊梁文博,一位是当今斯诺克领域人气最高的奥沙利文,两人的会师也让本次上海赛达到了一个高潮。

  本次比赛是新赛季首站排名赛,由于积分猛增,因此很多选手对于本站比赛的重视程度也比前两年大了不少。尽管如此,经过了长假休整的众位大师们的表现还是不尽相同。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次比赛十大新闻,带您一同回味一下已经过去的七天七夜。

  梁文博惊艳之旅

  对于梁文博来讲丁俊晖是一个永远横亘在他面前的大山,但是梁文博也是幸运的,因为随着比赛的增加和赛制的改变,他有了更多创造历史的机会。本次比赛梁文博从最后一轮资格赛打气,顺风顺水的打进四强。

  半决赛中在与墨菲鏖战11局之后,他让这位丁俊晖曾经的克星无奈告别上海,梁文博的表现也获得了所有人的认可。尽管在决赛中梁文博不敌奥沙利文,但是这样的表现已经足以令人惊艳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