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威失态骂裁判惹嘘声出局 未实现超萨芬娜夙愿

2009年09月14日0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美网公开赛昨天出现令人震惊的一幕。女单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因为对判罚不满,当面辱骂司线员,被判罚一分。小威因此以4比6和5比7不敌克里斯特尔斯,无缘最终决赛。赛后小威在满场观众的嘘声中低头离场。

而她失去的不仅是卫冕冠军的机会,因为未能进入决赛,小威也未能实现在本次美网卫冕并超越现世界第一萨芬娜的夙愿。

  小威的失态之举出现在第二盘关键的第12局,小威在发球局15比30落后。而在一发错区后,小威的二发被司线喊了“脚误”。小威被克里斯特尔斯拿到了两个赛点。这时,小威不是继续与克里斯特尔斯周旋,却挥舞着球拍走向那位司线。据美联社曝光,小威对着司线喊了一串粗话,“如果我可以,我真想把这……的球塞进你……的喉咙里。”一通发泄后小威回到底线准备发球,而司线则走向主裁开始投诉,称小威威胁她的生命。主裁随即将大赛裁判长布莱恩·厄利叫入场内。虽然小威矢口否认,裁判长还是罚掉小威一分。在得知一切无法挽回后,小威变得平静了许多。她径直走向小克,和对手握手道别,然后背上球包,走出赛场,将满场错愕和愤怒的球迷抛在身后。

  仅仅10分钟后,小威就出现在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一脸微笑的她好像将整件事抛到脑后。而当众多记者询问她到底对司线说了什么时,小威这样回答,“我说了什么?你们没听见吗?”随后她矢口否认曾经威胁司线,并表示不打算向她道歉。此外,小威并不打算改改她的坏脾气。“我以前的脾气更直,但我现在已经改了很多。”

  据悉,美网公开赛组委会尚未决定对小威追加进一步的罚款,但小威已付出了惨痛代价。她不仅失去了10年内第4次问鼎美网冠军的可能,也丧失在美网后赶超萨芬娜,重新登顶世界第一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