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州国际女子网球抽签仪式 加里奎斯与晏紫出席

2009年09月14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本报讯  中国广州开发区·2009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昨天下午举行了抽签仪式,球员代表加里奎斯、晏紫、伊达公子出席了仪式。有意思的是,两位在场的球员被抽在第一轮交手,头号种子加里奎斯将与前亚洲一姐伊达公子交手。

而晏紫首轮将遇到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

  广网前4位种子中,有两位中国选手,郑洁与彭帅分列2、3号种子,但是在抽签中,两人同被抽入下半区,这也意味着两人将有可能会在半决赛中相遇。郑洁的签运普通,首轮对手是意大利姑娘卡梅琳,通过不意外,而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詹咏然和法国选手约翰森的胜者。如果不出意外,第三轮郑洁将会遇到5号种子皮尔,就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郑洁的对练对象正是这位以色列姑娘。

  晏紫则被抽入了上半区,她的首轮对手将是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这位因为与彭帅合作而被中国球迷熟知的选手。晏紫在谈到对手时说:“我们俩有很多很相像的地方,我们都是双手正拍,不过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晏紫曾是广网2005年的冠军得主,不过说起当年的胜利,晏紫认为是广州太热了,而她在体能上的表现比其他选手好,才取得了冠军。晏紫前段时间也比较少参加单打的比赛,因此本届广网的主要目标还是提高自己的排名。

  而前亚洲一姐伊达公子则被抽到2号位,这也意味着她在首轮就要遇到头号种子加里奎斯。今年已经39岁“高龄”的伊达公子,在丈夫的支持下,回到自己热爱的网球场,而她的首轮对手是比她年轻12岁的加里奎斯。加里奎斯在面对“老选手”时,非常敬佩地表示,像伊达公子这么年长的选手还能在场上比赛,这十分令人敬佩,不过到了比赛场上,年龄就不是问题,她会全心投入比赛。王芳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