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宝泉评弟子国家队表现:整体偏软 李娟很重要

2009年09月14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14日天津报道)当中国女排正乘坐飞机返回国内的时候,天津女排则正在赶往蓟县训练基地的路上,她们将在那里进行第二阶段的封闭训练,一直持续到全运会决赛开始之前。正在路途中的主帅王宝泉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谈了他眼中几名天津姑娘在国家队中的表现。

  王宝泉指导的声音听上去有些疲惫,也难怪,在过去的这段时间中,天津女排现实与德国威斯巴登女排进行了三场热身赛,之后又远赴广东台山,征战与威斯巴登女排、四川女排和八一女排的邀请赛。刚刚回到天津又要马不停蹄开赴蓟县。王宝泉首先告诉记者,他因为有事没有看昨天晚上中国女排的决赛,但之前的比赛还是仔细看过的,对于魏秋月、李娟、殷娜和王茜这4位弟子在国家队中的表现,王指表现出一贯的严厉,“她们这几个人在国家队中的表现我觉得可以说基本上正常,但在天津队存在的不足也同样在国家队中表现出来了。有时候她们在比赛中打得还是偏软,没有在天津队里时表现得硬朗,还应该更‘硬’一些。

  当听到记者说,李娟拿到了全队第二高的分数时,王宝泉表示:“李娟这名队员还是比较全面的,尤其是进攻能力比较突出。我想她在国家队中的位置就如同在天津队里一样吧,都是很重要的。她拿到第二高的分数我也为她高兴,不过比赛输了,也说明她有很多不足,回来之后还需要再提高。”昨天的比赛之后,魏秋月作为队长是哭着走下场地的,而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数度哽咽,恐怕这场亚锦赛决赛对这些姑娘们的情绪影响是非常大的。作为她们的母队主教练,王宝泉会怎样调整她们的心态呢?“我想她们回到天津队之后,就等于是回家了,之后一段时间与队友的相处,还有我们教练组的调整训练,应该会很快把情绪调整过来的。”

  按照计划,中国女排将会在今天下午抵达北京机场,4位天津国手会有怎样的行程安排?王宝泉介绍说:“今天下午等她们下了飞机之后,我们会联系她们,了解一下国家队的安排再决定。应该最晚在明天就归队参加训练了吧。”据了解,4个姑娘会直接赶往蓟县与球队会合。这个阶段的封闭训练会一直持续到全运会女排决赛开始之前,大约在10月10日前后全队开赴山东。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