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队振作迎难而上 连夜返津备战争取时间调整

2009年09月14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面对绝对机会,没能再度取得进球,路易斯感到很遗憾。刘欣 摄
面对绝对机会,没能再度取得进球,路易斯感到很遗憾。刘欣 摄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败走济南城的泰达队乘大巴返回了天津。球队教练组表示,之所以比赛后马上返回天津就是为了可以让球员们获得更多的休整时间来调整自己的情绪,争取打好与陕西队的比赛。

  0比4的失利是泰达队在职业联赛中少有的惨败,这必然会对球员的情绪和信心造成不小的影响。因此,赛后不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教练组都把安抚球员放在了第一位。在赛后的发布会上,领队韩志强就强调:“即便大比分落后,但队员们还是没有放弃,这是应当肯定的地方。

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希望大家赶紧忘记这场失利。”而在另一边,于根伟等俱乐部高层与其他教练组成员也正在休息室中安抚着每一位球员,“输这么多大家情绪肯定不高,但总想比赛的结果也没有太大意义,现在需要做的应该是重新振作起来,打好后面的比赛”。即使是这样,还是有好几名泰达队球员落下了眼泪。

  回到休息室,韩志强对球员们说道:“教练组对你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输掉这场关键比赛虽然遗憾,但联赛还有8轮比赛,我们不会因为一场惨败而倒下。而且我们的排名没降多少,和前面只有不到一场球的距离,我们还有机会。”

  接下来的一周,泰达队将在主场迎陕西,客场战上海,如果球员们不能及时调整情绪对这两场比赛肯定会有不小的影响。一名球员就表示:“我们知道现在调整情绪是非常关键的,俱乐部和教练组给了我们这么大的支持,我想我们一定能尽快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的。”(张文元)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