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爵士新赛季仍伤兵满营 德隆隐瞒伤情避谈布泽尔

2009年09月14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雷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 距离新赛季的训练开始还有两周的时间,爵士后卫德隆-威廉姆斯就现身训练场上,与科沃尔一起出席一个慈善活动,为收养儿童的“圣诞礼物之家”筹集到了大约1万美金的捐款。

  

  相比德隆的参加慈善活动,外界更关心的是爵士的近况。德隆和科沃尔都有伤在身,在周四的训练营上,面对是否还没有康复这个问题,德隆居然强忍着疼痛说:“我是一个竞争者。”言外之意,德隆新赛季有可能带伤上场。

  爵士队内头号球星布泽尔在交易流言危机中度过一个夏季之后,犹他球迷已经对其大失信心。身为队友的德隆对于在新赛季像布泽尔这样的事情会不会让他分心的问题,他说:“我知道有很多问题需要去回答,但是对于布泽尔的问题,我没有什么可回答的。”  

  德隆同时表示,已经好久没有跟布泽尔联系过,也不会做什么猜测关于布泽尔的一些问题。

  德隆说:“在训练营还没有开始之前,一切事情还不明了,我希望到时候不会出现任何情况。我希望我们可以重新开始,然后打出一个大获全胜的赛季。只要他还在这个球队,还是我的队友,这就是我希望做的。”  

  队内的另外一个伤兵科沃尔对自己的伤情表示了忧虑,左手腕在手术之后,恢复缓慢,目前还不知道是否能够如期的参加训练营。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