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史上十大巨人:姚明最佳 奇才两旧将并列第1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5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近日美媒体列出了10位在NBA效力过的身材最高的球员。他们中有些人只是因为自己的海拔而有幸加入NBA,但篮球技艺的匮乏却让他们始终默默无闻;而另一些则在自己NBA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以下是主要内容:

  1:曼纽特-波尔(Manute Bol)

  身高:7尺7 (2.31米)

  NBA生涯跨度:10个赛季(1985-1994)

  波尔也是最受球迷和队员喜欢的球员之一。他的NBA生涯最初阶段并不顺利,他在1983年的选秀大会上被选中,但随后被宣布还不具备参加选秀的资格,2年后,华盛顿子弹队在1985年的选秀上将其摘走。在新秀赛季里,他平均每场5.17次封盖,使得他保有了NBA单赛季场均封盖纪录。

  尽管波尔有着出色的盖帽能力,身材恍若加长版的牙签,没有什么力量可以驰骋内线以此获得太多得分机会。在他的职业生涯后期,波尔开始狂飙三分球,在一个赛季里投中20个。在92-93赛季的一场比赛中,他三分球12投6中。不过,在度过了健康的前两个赛季后,由于伤病错过了大量的比赛,并且在94-95赛季的中期让他被迫中止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NBA数据:效力10个赛季,一共参加624场比赛,场均18.7分钟,拿下2.6分,4.2个篮板和3.3次封盖。他是NBA历史上唯一一名场均盖帽数比投篮次数还多的球员。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