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国速滑希望之星被冰刀划伤 血染冰场吓坏观众

2009年09月15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北京时间昨日,美国速滑协会发表声明,称19岁的美国速滑选手塞尔斯基手术后效果乐观,这让担心他的人如释重负。因为在美国当地时间前晚,他在全美锦标赛中被冰刀划伤,血染冰场吓坏了观众。

  塞尔斯基是美国速滑项目的希望之星,他目前在美国短道速滑总积分榜上,排名仅次于首位的名将阿波罗,并已经获得代表美国参加明年温哥华冬奥会的资格。前晚他参加了全美锦标赛男子500米半决赛。比赛开始后不久,塞尔斯基在出弯道时不慎摔倒,人重重地撞上了场边挡板并被弹回,他的冰刀将自己的左小腿切出了一道不小的口子,鲜血汩汩流出,迅速染红了雪白的冰面,全场观众被这意外的一幕惊呆了,一时间现场鸦雀无声。救护人员马上把塞尔斯基送往了密歇根当地的一家医院,医生为他紧急做了手术。这样的意外其实还没完,在晚些时候的女子500米半决赛中再次发生了撞板事故,但赛事组委会没有透露受伤队员的最新伤情。

  好在昨日,美国速滑协会发表了声明,称塞尔斯基的手术很成功,正在医院陪伴他的家人对其恢复也很乐观。该协会同时表示三周后塞尔斯基就可以上脚踏车进行康复训练,塞尔斯基本人对参加冬奥会依然充满了信心。据悉,手术后塞尔斯基将很快飞回美短道速滑国家队集训城市盐湖城,在那里接受医生的进一步检查。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