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单半决赛纳达尔惨遭横扫 佩斯德卢西男双夺冠

2009年09月15日0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在法拉盛展开。阿根廷小将德尔波特罗面对前世界第一纳达尔施加的压力毫不畏惧,凭借极佳的状态和稳定的心理笑到最后,三个6:2,浑身是伤的纳达尔遗憾告别了美网。
而瑞士天王在随后的一场男单半决赛中以7:6(3)、7:5、7:5战胜四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此外,在昨天的男双决赛中,德卢西/佩斯逆转对手捧杯,夺得他们合作以来的年度第二座大满贯。

  昨天的男双决赛中,赛会三号种子印度的布帕蒂和巴哈马选手诺尔斯,以及四号种子印度的佩斯和捷克的德卢西都是近年来的全新配对,德卢西和佩斯夺得了今年法网的冠军。昨天这场决赛,德卢西/佩斯苦战三盘以3:6、6:3、6:2逆转布帕蒂/诺尔斯夺冠,获得了他们合作以来的本年度第二座大满贯奖杯。这同时也是印度双打名将佩斯职业生涯的第六座大满贯男双奖杯。(杨体)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