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车震门”不影响孙悦再上岗 大圣与尼克斯签约

2009年09月15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正当球迷担心孙悦受“车震门”影响前途受阻之际,从大洋彼岸传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孙悦与纽约尼克斯队签约了,他又捧起了NBA的饭碗,继续留在NBA。

  北京时间昨天,《纽约时报》独家披露了这一消息,称孙悦的经纪人查尔斯·邦西格诺证实,孙悦已经与尼克斯队签约,正式成为易建联的“邻居”。

  尼克斯队为孙悦提供的是一份部分保障合约,即尼克斯队有权在任何时候与孙悦解除合同,只需要提供一笔很小的赔偿金。这意味着,孙悦在篮球圣地麦迪逊广场花园的饭碗并不牢固,但是至少他获得了这样的机会,还是很乐观的结果。

  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纽约尼克斯队官方的确认,但与孙悦同时签约的控卫戈比·普鲁特和前锋瓦瑞·卡特都已在纽约各大报纸上亮相,而孙悦还没有正式进入球迷的视野。一个好消息是,纽约尼克斯队的主帅德安东尼曾在执教太阳队时试训过孙悦,对他的印象不错。在一支正在重建中的跑轰球队获得机会,孙悦出场的希望要大于在技战术相当成熟的湖人队。B24c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