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8奥运拳击季军上吊身亡 心理障碍恐成自杀原因

2009年09月16日0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他是爱尔兰的英雄。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萨瑟兰在75公斤级拳击比赛中,为爱尔兰队拿到了一枚宝贵的铜牌,但在昨天,他却被人发现死在公寓里,警方初步认定萨瑟兰为自杀。

  打开房门拳手吊在门框上

  达伦·萨瑟兰今年27岁,是爱尔兰最优秀的拳击手之一,在去年的奥运会上夺得铜牌后,他成了英国和爱尔兰炙手可热的拳击明星,经常参加各种比赛。

萨瑟兰原定本周二向媒体通报他10月16日参加拳赛的事,但当经纪人马洛内周一下午3点前往萨瑟兰位于伦敦的住所商量新闻发布会细节时,却发现萨瑟兰的身体悬吊在门框之上。马洛内赶紧报警。当地警方现场调查后,并未发现任何可疑之处,初步断定萨瑟兰是自杀身亡。

  马洛内因过于震惊导致心脏病突发,也住进了医院,而萨瑟兰的母亲在得知儿子死讯后,更是伤心欲绝。对萨瑟兰之死马洛内表示:“他的死让爱尔兰和世界拳坛都感到悲痛。”

  心理障碍达伦跨不过的坎

  在朋友和家人看来,萨瑟兰是一个非常开朗也很和蔼的人,虽然他的拳头又凶又狠,但为人却很友善,认识他的人都叫他“绅士拳击手”。

  但是,萨瑟兰曾遇到过严重的心理障碍,差点告别拳坛。那是3年前的事,当时萨瑟兰代表爱尔兰与俄罗斯B队比赛,对手不慎重拳击伤了他的一只眼睛。由于萨瑟兰眼部肌肉组织受伤,从此便不能靠自己转动受伤的这只眼球了。为保护这个希望之星,医院专门为他进行了移植手术,将一些新型材料填充进他的眼部肌肉群,帮助他恢复了一些视力。

  但术后萨瑟兰却出现了严重的心理障碍,甚至半年多不敢走出家门,生怕一出门就会遭遇不测,导致他失明。经过心理治疗,他好不容易才重返拳击场,但此次受伤的心理阴影一直挥之不去。据英国媒体猜测,萨瑟兰自杀很可能跟他的眼伤有关。 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