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援建功成足客场击败广药 排名窜升脱离降级圈

2009年09月17日0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联赛近尾声,成足终于在客场吃顿“肉”。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3轮角逐中,做客广州的成都建工地产凭借外援布兰登的两粒进球,2∶1逆转击败广州医药,实现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也打破对手本赛季主场不败的金身。

更难得的是,成足凭借这3分,排名迅速窜升,已脱离降级圈。

  受台风影响,广州下起大雨,场地状况不甚理想的广州越秀山球场积水严重,双方球员几乎无法带球推进。无奈之下,两支习惯地面传接配合的球队只得采用高举高打战术,争取将皮球送入对方的防守区域内。上半场45分钟闷战结束,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第62分钟,拉米雷斯点球率先帮主队打破场上僵局。12分钟后,成足也利用点球还以颜色:刚才的进球功臣拉米雷斯禁区内用手挡出迪玛尔的头球,布兰登主罚一蹴而就,成足扳平比分。之后成足乘胜追击,第84分钟,孔德“手榴弹”将球掷进禁区,埋伏在禁区里的布兰登凌空打门得手,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在2∶1。布兰登也凭借5粒进球成为目前成足下半赛季的射手王。

  本场胜利过后,成足积28分,上升到积分榜第12位。如果按照去年30分的保级分数来算,成足还差一场胜利就宣告本赛季保级成功。从最近的表现来看,间歇期的大手笔引援成为关键,正是孙继海、布兰登等强援加盟才使球队有了随后的出色表现,在保级路上,他们也在这方面早早把对手甩在身后。

  半程联赛结束时,成足15战4胜2平9负,积14分排名第14位。联赛间歇期,球队引进了效力英超8年的孙继海,在前锋线补充了布兰登,同时主帅王宝山激活了邹侑根、姚夏等一干老将,不仅使球队的整体打法越发成型,孙继海的到来使中后场的防守及串联上有较大改观,布兰登、罗德里格斯的出色发挥则保证了攻击线上有足够火力。联赛下半程的8场比赛,成都4胜2平2负。成足最近的表现,证明了他们的进步,也确保了保级成功、提前上岸。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