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足联恶搞枪手四球大败 马尔蒂尼也曾受害(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7日08: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开场5分就已失两球,这本就让阿森纳球迷有够闹心,更让很多没有条件看球而只能去通过网站去看文字直播的阿森纳球迷相当无语的是,如果当他们在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时点开欧足联官网以后便会看到“STL 4-0 ARS”这很囧的一个比分。

  出现重大失误后不久,欧足联网站工作人员迅速将比分改回2-0,可这一幕的出现便不免让人浮想联翩,难不成这位工作人员是名热刺的球迷?难不成他是位比利时人?难不成他主观意识里盼着阿森纳惨败?

  当然,调侃归调侃,唯一能够合理解释这件事情的说法莫过于就是:这哥们手误了。而事实上无论是坐在电脑的你我,还是欧足联官网这位工作人员,工作中其实也都难免出现一些失误。不过话说回来,欧足联官方自摆乌龙其实也不是头一回了,因为就在今年8月份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上,欧足联便当着全世界球迷们的面摆了一个更大的乌龙。

  与往年有所不同的是,这次抽签仪式上还增设了一个环节,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先生为AC米兰传奇队长马尔蒂尼颁发一个相当于终身成就奖的“特别贡献奖”。然而,马尔蒂尼从普拉蒂尼手中接过这个镶有自己照片的豪华金属奖牌上的“eccellente-”这个单词竟被拼写成了“eccelente”,而恰恰就是少了一个“l”,其含义便成成“优秀杰出”成为了德国某著名化妆品的品牌名称,并且这个名叫“eccelente”的品牌其主打产品便是针对中年女性的面霜与面膜,也就是抗衰老产品。事后,欧足联这一重大乌龙迅速引起轩然大波,而AC米兰官方网站则更是对此提出疑义。

  AC米兰官方对欧足联此举有理由提出不满,但很有意思的是,AC米兰自己在些方面其实也曾有过一些令人哭笑不得的滑稽事件出现,而最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莫过于AC米兰官网在2007年夏天宣称“苏亚佐官方加盟”与今年夏天公布“罗西加盟”。

  不过,与上述这些相对不会激起太大民愤,又或者说并未过度伤害某一方利益的低级失误相比,今年5月份欧足联官网所出现的那次乌龙就显得有些玩笑开的过大了。当时欧足联官网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赛前预测巴萨作客切尔西的比分时曾将“1-1”的比分赫然列于网站显要位置,并且预测的过程与最终赛况完全一致:切尔西先进球,巴萨然后扳平。

  此外更加诡异的是,除去赛果赛况均预测正确,欧足联官网甚至还预测到了双方各会有3名球员领到黄牌,而事实上比赛期间所发生的一切也的确如此(注:巴拉克、阿莱士与埃辛染黄,德罗巴的黄牌是赛后领到)。所以,当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英国《太阳报》便将这条猛料迅速抖出,至于后来所引起的争议,在这里就不予赘述了。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ngx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