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佳防守球员五大候选人:霍华德力压科比居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8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蛮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在NBA的世界里,最佳防守球员是一个容易被人们所忽略的奖项,可能很多球迷都记不起上赛季获得这一殊荣的球员名字,但是,对于球队而言,这一奖项代表着他们的整体防守质量;对于球员自身而言,这是对他们防守能力的最大认可。近日,美国著名媒体《DIME》杂志评选出了新赛季最佳防守队员的五大候选人,霍华德、詹姆斯和科比等大牌球星悉数入选,下面让我们一睹为快。

  1.德怀特-霍华德 奥兰多魔术

  “超人”是上赛季的最佳防守队员,而在新赛季他有可能蝉联这一奖项。霍华德是新一代运动型中锋的代表,他身高优势明显,出色的弹跳使他总是能够轻松扇掉对手的投篮。上赛季,霍华德场均贡献13.8个篮板,3.9次盖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霍华德的场均抢断数据也接近了1次,如果下赛季魔术能够在常规赛中赢得东部冠军,那么最佳防守队员的奖项也将留在奥兰多。

(责任编辑:大仙)